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曝全新片段 汤老师被毒液威胁要“乖乖合作”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日前已宣布引进国内,漫威压轴巨制即将来袭。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日前已宣布引进国内,漫威压轴巨制即将来袭。影片近日也曝光一支“危险关系”正片片段,原本隐藏在埃迪·布洛克体内的毒液首次现出原形,埃迪则被毒液的狠话吓得满脸惊恐,这是两人首次面对面交锋,一个霸道、一个软弱,复杂的共生关系引人好奇。

超凶的!毒液放狠话要汤老师“乖乖合作”

在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埃迪·布洛克终于见到一直在脑海中骚扰自己,并且控制自己身体作出种种危险举动的外星共生体。因为意外才被寄生的埃迪显然并不了解共生体,而首次现形的毒液则非常霸道:“我是毒液,你是我的”,外星生命体竟然想反客为主,鸠占鹊巢,身为宿主的埃迪处境十分不妙。

在埃迪与毒液的对话中,来自外星球的毒液流露出不将人类当回事的傲慢态度,人类是“燃料”,埃迪是“座驾”,只有“乖乖合作,才可能活下去”,毒液邪恶的一面暴露无遗。然而此时没有一点话语权的埃迪要如何夺回主动权,如何与毒液和平共处,无疑将是影片最大的悬念。

超厉害!汤老师演“活”毒液再度圈粉

影片在海外上映后,埃迪和毒液的共生关系成了粉丝关注的最大亮点。许多看完电影的观众都被埃迪和毒液相爱相杀的有趣互动圈粉,尤其是毒液由凶转萌,埃迪从弱变强的性格转变,出乎意料的幽默风格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而一人分饰两角的汤姆·哈迪也再次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埃迪的怂、毒液的凶,再加上合体后的霸气,三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在汤老师的演绎下生动万分。因此,许多网友也评价道,“汤老师把(毒液)这个角色演‘活’ 了”“汤老师的演技就值回票价”。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即将登陆中国内地,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