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古装IP大剧《回明之杨凌传》发布全新片花 蒋劲夫出演

近日,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出品,天猫、优酷联合出品,著名作家月关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回明之杨凌传》发布最新片花,巧妙的镜头切换,加上高燃配乐,不少原著粉激动的表示期待已久坐等播出。

近日,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出品,天猫、优酷联合出品,著名作家月关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回明之杨凌传》发布最新片花,巧妙的镜头切换,加上高燃配乐,不少原著粉激动的表示期待已久坐等播出。该剧由出品人原向阳、总导演徐进良携手众星,著名服装造型大师陈敏正全程跟进,共同打造出了这部备受观众期待的古装IP大剧。

片花首发蒋劲夫英气高能备受瞩目

剧集讲述了宣化府秀才杨凌驱除鞑虏、整肃朝堂,最终成为大明王朝异姓王爷的进阶奋斗史。片花发布当天立即引起网友热议,贴合原著角色的演员阵容吸引到了不少书粉的关注,同时有网友表示:“片花太短,根本看不够!

在这段全新曝光的片段中,主演蒋劲夫俊朗帅气,粗布麻衣造型下的他温润有礼,锦衣玉冠更显英气,打戏干净利落,更是“撩”动一众剧迷的少女心。

高度还原经典青年演技派齐发力

《回明之杨凌传》不仅有蒋劲夫、刘芮麟、张思帆等组成的“兄弟团”加盟,同时集齐了实力小花袁冰妍、王紫璇、宣璐、陈昊宇,更有特别主演柳岩、刘奕君倾情加盟。剧中杨凌面对国家外忧内患无惧牺牲,身先士卒杀伐决断。网友纷纷留言戏称:“期待很久了,坐等蒋劲夫升职记开播!”

在坚持原著风格的基础上,《回明之杨凌传》力求从细节还原作品,保留人物性格。男性角色太子朱厚照不喜拘束纵情纵性,锦衣卫伍汉超重情重义一路陪伴。女性角色韩幼娘善良淳朴武艺过人,花魁成绮韵风情万种冰雪聪慧,驿丞女儿马怜儿热情率真爱憎分明,每一个角色都有其鲜明的个性。原作家月关老师提起《回明之杨凌传》更是赞不绝口,坦言主演的选角完全符合了他对人物形象的构思和期待。

据悉,《回明之杨凌传》近日即将登陆优酷视频全网独播,相信这部剧将会成为优酷平台下又一口碑力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