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被抹去的男孩》首曝海报 或成奥斯卡种子选手

澳洲著名男演员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执导的同性题材电影《被抹去的男孩》(Boy Erased),今日发布了第一款正式海报。

《被抹去的男孩》曝正式海报

澳洲著名男演员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执导的同性题材电影《被抹去的男孩》(Boy Erased),今日发布了第一款正式海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扮演的母亲、拉塞尔-克劳扮演的父亲都出现在了海报上,但是,两个人的角色都被“虚化”,海报镜头的焦点对准了卢卡斯-赫奇斯扮演的男主角。该片目前在北美试映之后颇得好评,有望成为第91届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三位演员都有可能冲击表演类奖项。

《被抹去的男孩》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的男主角是曾以《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卢卡斯-赫奇斯,两大配角则是大名鼎鼎的妮可-基德曼和拉塞尔-克劳。影片根据康纳德-肯利的回忆录改编。影片讲述了一个19岁的男孩,在发现了自己的同性性取向之后,向他的父母摊牌,但他的父亲是一个牧师,这次“出柜”为这个男孩带来了巨大的生存危机。

卢卡斯-赫奇斯在片中扮演一个处在人生边缘的男孩,妮可和克劳出演他的父母。从人设和演员配置上看,三个角色都有相当充足的表演发挥空间,有可能角逐表演类奖项。除了主咖之外,《24小时》的切丽-琼斯、澳大利亚男星弗利,以及加拿大的小鲜肉导演哈维尔-多兰,都在本片中贡献演出。

《被抹去的男孩》将于2018年11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