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郭涛携处女作《欲念游戏》亮相丝路电影节

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10月12日在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电影首次惊艳亮相之余还曝光了一套先导预告和海报。

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10月12日在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电影首次惊艳亮相之余还曝光了一套先导预告和海报。当天,被誉为“西安人民骄傲”的郭涛,以新晋导演的全新身份荣归故里,并携手昔日的同窗好友编剧束焕,以及主演之一姜潮在现场通过九大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对身份转变的感悟和电影中错综纠葛的人物关系。《欲念游戏》悬疑感十足的烧脑故事,令人眼前一亮,一场复杂、新颖的“脑暴派对”呼之欲出。

郭涛束焕同窗联手 姜潮不想再演霸道总裁

在本次丝路电影节上,郭涛身兼数职,不仅是电影节评委之一,更从影帝向导演华丽转身。此次带着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回到故乡西安,郭涛表达了对家乡的感恩之情,也首次与家乡人民分享了自己渴望转型的深层原因。郭导表示:“其实在1999年我出演话剧《恋爱的犀牛》时,我就常会在排练场提出些想法,当导演一直是我的梦想,演了20多年戏积攒了这么多年的经验,我觉得是时候突破自己,让观众认识一个全新的郭涛了。”

发布会上,郭涛携电影的另外两位主创编剧束焕、主演之一姜潮共同围绕9大关键词来解读了影片的创作初衷、剧情和角色。在郭导解读完“荣归”、“转变”和“突破”三个关键词后,编剧束焕也结合“3000亿”、“谋杀”、“深渊”介绍了整个电影故事的脉络,并打趣道:“3000亿可是我们郭导的身价呢,希望郭导的票房也能如片中的身价一样。“当被问及剧本的撰写初衷时,束焕表示:“我和郭导相识许久,原来上学打排球时就是我俩打配合,十分默契。当这次郭导找到我说要一起做一部悬疑犯罪电影时,我俩一拍即合,遂即便有了《欲念游戏》,而且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好像回到当年打球的时候,让我再次感受到了涛哥的爆发力。”

作为影片中的另一男主角且是剧组的“颜值担当”——姜潮,在其登场面对“宇宙无敌风骚小可爱”、“好几副面孔”、“长江后浪推前浪”三个妙趣十足的字卡时,他表示很高兴也很感恩自己能够在郭涛实现导演梦的路上尽自己一份力量。姜潮坦诚:“虽然我演过很多霸道总裁类的角色,但这一次真的不同以往,郭导让我挑战了一个更饱满、更具反转的角色,感谢郭导的信任与指导。”在听过姜潮的肺腑之言后,郭导也表示:“姜潮是一个很用心、很有天赋的演员,年轻、有资本、敢拼、够努力,相信电影上映后他的表现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巨大惊喜。”

重重迷局暗藏玄机 海报预告首发引遐想无限

《欲念游戏》讲述了由郭涛饰演的男主人公郭实,身为科研人员却被有心人设计,沦为高新技术手段下的“罪犯”,但真相却并非肉眼所见,为冲破重重迷局与圈套,郭实开启亡命生涯的故事。发布会现场,电影也首次曝光了先导预告和海报。

预告中,郭涛被一通神秘来电诱骗到荒无人迹的山林,正当他惶恐不安时被幕后神秘人陷害成“杀人凶手”,且被全城通缉,面对汹涌而来的神秘人,郭涛使出全身解数拼死逃亡,究竟能否冲破迷局?恐怕只待上映时才能揭晓了。

而在发布会尾声曝光的海报更将《欲念游戏》故事中的悬疑氛围推至高潮。海报中由浅至深、层层相套的蓝色蝴蝶图像预示着重重迷局,将影片扑朔迷离的格调烘托到极致,处在万象丛生中的郭涛左顾右盼难辨敌我。在环环相扣的诡谲氛围中,一句‘邀你共赴脑暴派对’将影片的烧脑内核淋漓展现。

电影《欲念游戏》是郭涛首次执导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由东阳绽放星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诸暨升维传媒有限公司、新疆博纳润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完成,很快便将在大银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