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探夏洛克》班底打造《德古拉》 BBC One和Netflix预定首季

这部全新限定剧与《神探夏洛克》一样,共有3集,每集90分钟。

马克·加蒂斯和史蒂文·莫法特

《神探夏洛克》编剧马克·加蒂斯和史蒂文·莫法特此前曾透露过有想法将“德古拉”的故事拍成剧集。现在终于有眉目了,英国BBC One和Netflix确定将与之联手,预定这部限定新剧。

Bram Stoker的《德古拉》小说封面 

这部全新限定剧与《神探夏洛克》一样,共有3集,每集90分钟。故事内容改编自Bram Stoker的同名小说,故事背景设置在1897年的特兰西瓦尼亚,德古拉伯爵正准备前往伦敦展开他的计划。

该剧将在BBC One和Netflix首播,马克·加蒂斯和史蒂文·莫法特担任编剧及执行制片人,主演尚未敲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