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动物2》内地定档11.16同步北美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重磅宣布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与北美同步。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内地11.16公映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重磅宣布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与北美同步。作为“魔法世界”系列的全新传奇,《神奇动物在哪里》曾横扫全球票房8.14亿美元,如今续作震撼再启,升级的冒险故事与强大阵容必将再掀魔法狂潮。影片的定档预告与海报也同时释出,向观众展现了神奇瑰丽的魔法世界:形态各异的神奇动物轮番惊艳亮相,霍格沃茨的经典场景再掀情怀,格林德沃引发全新危机,魔法大战一触即发。两大男神主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和裘德-洛也共同向观众发出邀请,11月16日,走进影院一同感受魔法。

神奇世界!史诗级视效打造瑰丽奇观

由J.K.罗琳倾情打造的“魔法世界”风靡全球20余年,成为一代又一代观众的珍贵记忆。作为“魔法世界”的全新故事,2016年《神奇动物在哪里》横空出世,最终票房口碑双丰收,延续了《哈利-波特》系列的强大魔力。如今《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强势再起,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在定档预告中能够看到,各式令人大开眼界的神奇动物轮番惊艳亮相,不仅前作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萌系动物得到保留,还出现了更多如中国神兽驺吾、马形水怪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动物,驺吾作为来自中国的神奇动物,更是成为观众目光的焦点,究竟这些神奇动物会在大银幕上展现何种魅力,非常值得期待。同时,恢弘的魔法动作场面、充满想象力的魔幻场景也一一毕现,相信届时一定会掀起新的一波魔法热潮。

神奇冒险!强大阵容开启全新旅程

此番《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将延续前作,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轮的危机。以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部傲罗蒂娜为首的正义之士,将要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前往法国并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战斗。这一次,观众无比熟悉的邓布利多也将回归,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与格林德沃的前尘往事令观众充满好奇。前作中的奎妮、雅各布、克雷登斯等人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新加入的角色又会如何影响局势?一切的谜团,都会在影片中慢慢揭开。随着全新剧情的发展,升级归来的强大阵容也成为一大看点,定档海报中魔法世界全员集结亮相严阵以待,前作的主要演员依次回归,之前惊鸿一瞥的约翰尼-德普也将贡献更多精彩演出,再加上裘德-洛的强势加盟,这场魔法世界的全新冒险吊足观众胃口。

神奇情怀!重返霍格沃茨掀起“回忆杀”

许多与《哈利-波特》相关的元素再现银幕,成为《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新一大重要看点,勾起观众们的无限情怀。首先,霍格沃茨重磅归来,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黑魔法防御课等熟悉的人物与场景将轮番登场,带你重返霍格沃茨。近日曝光的预告中,大蛇纳吉尼的惊艳亮相更是瞬间点燃粉丝热情,一举登上热搜榜。作为《哈利-波特》系列中伏地魔的贴身爱宠和魂器之一,蝰蛇纳吉尼在《神奇动物》系列中的亮相可谓一大惊喜,她的前世今生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神奇动物 北美 同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