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恶魔谈角色命运:死亡是个不错的出路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说,对于提利昂·兰尼斯特,死亡是一种不错的出路。

如果你是《权力的游戏》“小恶魔”提里昂·兰尼斯特的粉丝,那可要做好充分的心里准备了,因为刚刚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不久的彼特·丁拉基,在近日谈到自己在HBO这一爆款美剧中角色的命运时说,小恶魔能不能活到剧终,还不好说哦。

彼特·丁拉基因其最新作品《与艾维共进晚餐》接受外媒采访时,为记者讲述了他所饰角色,在大卫·贝尼奥夫与D·B·魏斯联手打造的这一美剧中,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的结尾,是何感受。虽然理论上他不能给出任何剧透,但信息量可真不少。“我觉得非常……我得小心措辞,”丁拉基说。“我认为小恶魔这个角色的结局很好,无论结局具体是什么,死亡是一种很不错的出路。”

新片剧照(左为《五十度灰》系列男主詹米·多南)

不过记者本人的解读是,“我并不认为丁拉基是在暗示说小恶魔死了,他只是指出了这个角色可能遇到的一种结局”。至于丁拉基对于拍摄自己角色在剧中的最后一幕,有什么感想,他说在片场上感到比较“反高潮”,并且解释说,每一位演员的杀青日都是如此。

“我们全剧并不是按照时间顺序来拍摄的,所以没有那种情感累积到顶峰的戏份,”丁拉基说。“只是说,‘彼特·丁拉基拍完了。’虽然这个过程很反高潮,但我的最后一天是苦乐参半、非常美好。我爱的很多人那天都在片场,即使他们并没有在工作,他们也来看我了,这真的太美好了,其它卡司杀青的时候,我也是尽量这么干的。”

孩子们都长大啦

“如果是别人的杀青日,我也会去道个别,”他继续说。“这很难的,我就不说他们的名字或者角色的名字了,但其中一位年轻的演员刚刚拍完了最后一季的戏份,每个人都不行了。这个人是在这个剧的拍摄过程中长大的,TA之前还是个孩子,现在已经变成成年人了。”(三傻?二丫?布兰?……)

“就好像我们见证了这个人和自己的童年说再见,”他说,“我知道《权力的游戏》只是个电视剧,但它也是我们的人生呀。”

《权游》第八季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 出路 恶魔 角色 命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