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定档11.2曝预告 金星出任艺术指导

《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宣布定档11月2日,影片的男女主演玉米提、古丽米娜皆是国内顶尖舞蹈家,著名的现代舞蹈家金星特邀作为艺术指导。

先导预告

歌舞电影爱好者的福音来了,《你美丽了我的人生》宣布定档11月2日,并曝光先导预告。

为呈现出专业水准,影片的男女主演玉米提、古丽米娜皆是国内顶尖舞蹈家,著名的现代舞蹈家金星特邀作为艺术指导,导演阎清秀是知名的国家级导演,另外片方还从好莱坞请来了著名的编舞团队打造该片。

电影囊括了多元化的编舞与编曲元素,糅合多民族、中西方、古典与现代风格等等,包括传统的民族舞、激情的现代舞、动感的爵士舞、抒情的西方现代舞。在音乐选择上,也将民族音乐与摇滚乐、爵士乐、hiphop等前卫元素结合,增强了歌舞部分的丰富性与可看性。

预告也对主体剧情做了展露,可以窥见男女主由舞蹈相知相爱,收获了一段铭心刻骨、生死相依爱情的主线。据导演阎清秀说,创作目的就是想通过电影这种艺术形式,将舞蹈与人的命运相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