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大轰炸》只是取消上映还是改档,未知!

17日,导演萧锋发文宣布原定于26日上映的《大轰炸》将不会登陆院线。

导演萧锋发文确认

《大轰炸》官微转发导演萧锋发文宣布撤档

17日,导演萧锋发文宣布原定于26日上映的《大轰炸》将不会登陆院线,他表示“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向一直支持我的主创伙伴,向一直努力的发行团队,向仍对电影保有期待的观众道歉!余生坚信:天下大道,终会为好人而通畅。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对此搜狐娱乐向片方求证,对方表示,导演萧锋的意思是《大轰炸》取消在10月26日上映,电影之后还会再上,具体上映日期现在还不确定。至于临时取消上映的原因,对方表示并不清楚。

《大轰炸》摄制资金链曾受影响

崔永元呼吁大家抵制电影

此前10月9日,崔永元曾接连“炮轰”电影《大轰炸》,“据说,(大轰炸)26号要上映了。很难想象,这个欺骗并挥霍了十多亿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项目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的?抵制!和我一起抵制!让正义还有一点点面子。”令不少网友质疑《大轰炸》能否如期上映。面对质疑,电影《大轰炸》的宣发人员当时还表示电影会如期全球同步上映,目前未有改期计划。

电影《大轰炸》宣传海报

《大轰炸》是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原画(北京)影业、上影南国影业出品的历史战争片。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涩谷天马、张帆联袂出演。该片定于2018年10月26日全球同步上映。该片讲述了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实施了六年零十个月的无差别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抵抗精神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与日本航空兵展开殊死激战,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英勇故事 。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坚决抵制不看,相信老崔。”“只要有良知的人,一定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崔永元!

关键词: 乌龙 轰炸 只是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