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猫和老鼠》《狮子王》《森林之子》都要出真人版!

随着电脑特技的发展,在电影中整出一些动物或者怪物角色已经不像从前那么难。

随着电脑特技的发展,在电影中整出一些动物或者怪物角色已经不像从前那么难,之前要拍一部动物相关的电影需要真动物来配合,需要机械模型,过程费时费力,曾经的《猫狗大战》这部电影就动用了几十只真猫真狗,加上了近30位驯兽员的配合,应用了几吨的宠物食物才达到了影片最终的效果,而现在,这些工作全都能交给特效师去完成。于是有不少原本不太可能拍成真人电影的题材现在也能推出真人版电影了,下面这些就是其中几个比较重量级的项目。

1、真人版《猫和老鼠》。

万万没想到,汤姆和杰瑞竟然也要出真人电影了!华纳片方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影片将会是真人+CG的方式,导演目前定为旧版《神奇四侠》两部的导演蒂姆·斯托瑞,演员阵容还待宣布。《猫和老鼠》是一个全球性的IP这个不需要多解释,电影中的汤姆和杰瑞的造型会是写实性还是卡通风呢?类似的题材近年来就有《帕丁顿熊》和《彼得兔》,两部虽然都是动物主角但是人类戏份也非常多,而希望这部《猫和老鼠》能少拍点人,多拍点汤姆和杰瑞之间互相追逐打闹的场面,毕竟这样的戏份才是这个题材的魅力所在呀。影片预计2020年推出。

2、真人版《狮子王》。

饭制海报:

这是一部全动物阵容,不可能有真人的真“兽”版大片了。《奇幻森林》的试水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影片中除了主角小男孩其他全CG动物的阵容给全世界的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震撼,让人再一次感叹好莱坞的特效水准,而其实迪士尼真正想要拍的是这部真人版《狮子王》,这个超重量级IP再次落到了乔恩费儒的肩上,因为他为迪士尼执导的《钢铁侠》《奇幻森林》两部电影都具有非凡的意义。而《奇幻森林》的经验也令其对于这个题材更加轻车熟路。影片的配音阵容已经公布:值得注意的是老狮王穆法沙请来了原版配音。

片子定于2019年7月19号上映,据传影片在上半年一次展会上就公布了先导预告,现场的反响可以用炸裂来形容。

饭制图,刀疤:

3、真人版《森林之子毛克力》。

官方海报:

这部是华纳出品的真人与动物题材电影,其实跟迪士尼的《奇幻森林》改编的是同一部小说集,所以故事主线基本是类似的。不过这部电影自有它自己的卖点,影片是被称为动作捕捉之王的安迪瑟金斯执导的电影,他最著名的就是通过动作捕捉饰演了金刚,《指环王》咕噜,《猩球崛起》凯撒等角色,而他执导的这部电影中的各种动物也是采用的动作捕捉技术,全都由真人来饰演。这跟《奇幻森林》有本质的区别,《奇幻森林》里的动物是纯CG打造,演员只需要后期配音,本质上跟动画片是一个道理,而这个《森林之子毛克力》中的动物需要演员现场进行表演饰演(主要是面部表情),然后捕捉下来在进行后期制作。所以从之前曝光的预告来看,这部华纳版的动物面部表情更加丰富。

而且影片主演阵容也不输迪士尼版本,熊巴鲁由导演本人出演,蟒蛇由“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饰演,黑豹由前“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反派老虎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导演之前也透漏,这个版本的故事将会比迪士尼版本更加黑暗,肯定不会出现唱歌跳舞的场面。影片原定今年11月份上映,但是后来被Netflix将版权买下,预计将会于明年初在Netflix播出。

4、新版《怪医杜立德》。

这部电影是根据同名儿童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医生以救助动物为第一要任,而且能够听说各种动物的语言,该题材曾在1998年推出过电影,当时由艾迪墨菲主演,他周围的动物则都是真动物出演。新版本阵容十分强大,主演是小罗伯特唐尼,他周围的动物的配音演员如下:

有意思的这是钢铁侠和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的再一次合作,只不过这次小蜘蛛是给一条狗配音,从上面阵容来看,比较有意思的还有赛琳娜·戈麦斯配音长颈鹿,拉尔夫·费因斯配音老虎,约翰·塞纳配音一头北极熊。

影片将于2020年1月17号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