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福斯少年版“亚瑟王”《奇幻少年》奇幻喜剧首曝预告

由安迪·瑟金斯之子路易斯·阿什伯恩·瑟金斯主演的奇幻喜剧《王者少年》首曝预告,影片把少年版亚瑟王故事搬到现代,丽贝卡·弗格森出演女巫莫佳娜,"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客串大魔法师梅林。

少年亚瑟王的故事将被20世纪福斯搬上大银幕。儿童奇幻喜剧《王者少年》今晚曝光首款前瞻预告片,预告画风欢脱搞笑,充满了校园喜剧色彩,也不乏对亚瑟王传说的调侃。

《王者少年》讲述平凡12岁少年亚力克斯偶然拔出石中剑,在小伙伴兰斯洛特与意外而至的少年梅林相助之下,击败邪恶女巫莫佳娜的故事。

影片由安迪·瑟金斯之子路易斯·阿什伯恩·瑟金斯担纲主演。丽贝卡·弗格森出演女巫莫佳娜,造型骇人。“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客串的大魔法师梅林老年版也在预告里露面。

《王者少年》已定档2019年3月1日公映。

关键词: 福斯 少年 喜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