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木村拓哉《假面饭店》新预告饰帅气刑警

木村拓哉与长泽雅美首次共演影片《假面饭店》曝正式预告。

木村拓哉与长泽雅美首次共演影片《假面饭店》曝正式预告。该片根据东野圭吾原作小说改编。

故事讲述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山岸尚美(长泽雅美)一起追查嫌疑人不明、伤害目标不明的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

预告一开头讲述刑警新田浩介被指派伪装成服务生到酒店调查案件,前台山岸尚美负责培训他。浩介玩世不恭的样子引得不少客人不满,对他大声吼叫,这时候只能由尚美出面道歉。

“如果客人遭遇了什么,我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尚美说道。“我也会辞去我的刑警职务”。浩介随后说道。

和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新增的20名演员阵容,包括小日向文世、前田敦子、菜菜绪、胜地凉、松隆子等等。

这是继东野圭吾“神探伽利略”(本名汤川学,福山雅治饰演)系列、“新参者”(本名加贺恭一郎,阿部宽饰演)系列之后,启动的新悬疑系列,“新HERO”新田浩介登场。

导演铃木雅之曾与木村拓哉合作过《悠长假期》《律政英雄》等多部作品;编剧冈田道尚曾执笔《欺诈游戏》。影片将于明年1月18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