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曝“与毒共生”幕后特辑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直言“最顶尖的人才都聚集到了亚特兰大“。

日前,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曝光一支“与毒共生”版幕后特辑,多组原始拍摄场景面向观众公开。

特辑开始时是一段炫酷的毒液战斗片段,之后这些场景以其本来面目出现在观众面前。许多惊险的动作场景,在实景拍摄中也看起来危险重重,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影片真的创造了一个“生命基金会”,镜头扫过的各个场景都极具质感,实验室的仪器、电脑屏幕、走廊各种场景细节满满,连一个普通的道具飞机都浑身是戏。

影片艺术指导奥利弗·斯考尔在这部电影中和他带领的团队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将生命基金会实验室搭建出来,他将生命基金会的六边形标志完美应用在实验室中,并在其中利用灯光和道具呈现出一个十分真实的科学家工作场景。

电影各主创回忆起拍摄日子都充满骄傲,每天在不同场景中穿梭十分有趣。导演鲁本·弗雷斯彻直言“最顶尖的人才都聚集到了亚特兰大“,”在这里,我们可以让电影呈现出更多内容“。

《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

关键词: 毒液 守护者 特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