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轰炸》将继续按计划在美国发行 国内发行已中止

《大轰炸》将继续按照原计划于下周在北美本地的家庭娱乐发行,并在院线进行小规模上映。

《大轰炸》定档预告

据外媒报道,由布鲁斯·威利斯、刘烨、马苏等人主演的影片《大轰炸》将继续按照原计划于下周在北美本地的家庭娱乐发行,Grindstone(发行方之一)也仍计划让影片在院线进行小规模上映。该片最早曾计划于8月17日在国内上映,后因范冰冰逃税事件改档至10月26日,最终又在前天宣布取消上映计划。

《大轰炸》系中美合拍片,在北美的发行事务主要由狮门影业负责,报道中指出狮门影业并未参与影片的中国版本制作,也就是说明,即将在北美上映的《大轰炸》是另一版本。

导演萧峰前日曾在微博发声称,“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向一直支持我的主创伙伴,向一直努力的发行团队,向仍对电影保有期待的观众道歉!余生坚信:天下大道,终会为好人而通畅。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

关键词: 发行 美国 轰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