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有限合伙人》新增多名卡司 哈迪斯拜恩闺蜜联合创业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蒂凡妮·哈迪斯、萝丝·拜恩主演派拉蒙新片《有限合伙人》新增多名卡司。

  蒂凡妮·哈迪斯萝丝·拜恩

 蒂凡妮·哈迪斯、丝·拜恩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蒂凡妮·哈迪斯、萝丝·拜恩主演派拉蒙新片《有限合伙人》新增多名卡司:阿丽·格雷勒(《灾难艺术家》《危机边缘》)、雅各布·拉蒂摩尔(《移动迷宫》《底特律》)、卡兰·索尼(《死侍1/2)、欧阳万成(《硅谷》)、娜塔莎·罗斯韦尔(《爱你西蒙》《不安感》)、杰西卡·圣克莱尔(《美式主妇》《伴娘》)、比利·波特(《美国恐怖故事》《姿态》)。

Sam Pitman和Adam Cole-Kelly编写剧本,米古尔·阿塔(《晚宴上的比特丽兹》《凯莉日记》)执导。讲述一对闺蜜合伙开了个公司,越来越成功,然而两人在面临一次收购计划时出现分歧,她们的关系面临严峻考验。该片北美2019年6月28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