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乔治卢卡斯探班星战美剧《曼达洛人》 为编剧乔恩费儒送上生日惊喜

在星战新美剧《曼达洛人》的剧集创作人兼编剧乔恩·费儒52岁生日这天,乔治·卢卡斯空降拍摄片场,给了前者一个惊喜。

《曼达洛人》剧照 

关于新《星战》系列美剧《曼达洛人》,我们知道的并不多,但近日,“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去片场探了班,这让粉丝们就开心多了!在10月19日,《曼达洛人》的剧集创作人乔恩·费儒(“哈皮霍根”)52岁生日这一天,卢卡斯给了他一个惊喜。

此前,卢卡斯也去《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的片场探访过,不过由于J·J·艾布拉姆斯和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并不喜欢他关于续集三部曲的主意,而是要执意打造自己的系列,卢卡斯并没有去《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和《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探过班。

乔恩·费儒:生日惊喜

《曼达洛人》会在迪士尼自家将于明年下半年上线的流媒体平台上首播,虽然本剧已经开始了制作工作,但卢卡斯影业还没有宣布任何卡司人选。故事发生在帝国陷落之后(也就是在《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之后),与第一秩序崛起之前(《星战7》之前)。

詹戈·费特与波巴·费特父子都是曼达洛人,在他们的故事之后,又有一位勇士出现在了《星战》的宇宙中,主角是一位“孤独的枪手”,他在银河系的边缘行动,远离新共和国的管辖范围。

卢卡斯影业此前宣布,乔恩·费儒是《曼达洛人》的剧集创作人与编剧,但本剧的导演会是戴夫·费罗尼(美剧《星球大战:义军崛起》的编剧)、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诸神黄昏》)、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系列女主角)、黛博拉·周(《生活的昂贵成本》)与瑞克·法穆易瓦(《酷毙了》)等人,这个组合也是神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