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挺住三周!《毒液》蝉联全球票房冠军

《毒液》海外再收3230万美元,连续第三个周末登顶全球票房冠军。目前《毒液》海外票房高达2.91亿美元,全球总票房累计达4.612亿美元。中国和日本两大市场尚未开画。

索尼的暗黑超英电影《毒液》海外再收3230万美元,连续第三个周末登顶全球票房冠军。目前《毒液》海外票房高达2.91亿美元,全球总票房累计达4.612亿美元,晋升索尼今年的全球票房冠军。

中国和日本两大市场尚未开画,其中中国市场被寄予希望。而中国之外,预计《毒液》的海外票房有望达到3.5亿美元,全球总票房有望超过6亿美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毒液》在30个市场稳居第一,排名前五的是韩国(2840万美元)、俄罗斯(2810万美元)、英国(2180万美元)、墨西哥(2130万美元)和巴西(1530万美元)。

华纳兄弟的《一个明星的诞生》海外市场表现不俗,再收2280万美元,推动其海外票房达到7470万美元,全球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该片最后一个开放的主要市场是日本,12月21日上映。

黑马恐怖片《万圣节》周末大步跨进海外23个市场,报收1430万美元,其中墨西哥市场贡献500万美元独占鳌头,加之该片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好得吓人,目前全球总票房高达9180万美元,成绩可喜可贺。

其他影片方面,《登月第一人》在新增25个市场的情况下,再收1340万美元,目前海外票房2550万美元,全球累计5550万美元,整体走势一般。

华纳动画《雪怪大冒险》周末在71个市场上映,吸金1400万美元,目前其海外累计票房达708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升至1.37亿美元。但在中国该片并未产生太大反响,仅在周日的单日榜单上拿了个第二,第一名仍是在低迷影市中力撑的《无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