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万圣节》北美首日3330万开画凶猛 R级恐怖片开画第二

《万圣节》北美首日3330万开画凶猛,打破《毒液:致命守护者》刚刚创造的3250万美元北美影史十月最高开画日票房纪录,位居R级恐怖片开画第二名。《一个明星的诞生》周五票房570万暂列亚军。

《万圣节》

本周五北美电影票房出炉,新版“月光光心慌慌”恐怖电影《万圣节》北美首日狂收3333.7万美元,打破《毒液:致命守护者》刚刚创造的3250万美元北美影史十月最高开画日票房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一部R级片。在R级恐怖片首日票房里仅次于影史最高的《小丑回魂》5042.6万美元,暂居第二位。

《万圣节》虽然制作成本只有1000万美元,但票房势头十分强劲,首周末预期8030万美元,有望打破《毒液:致命守护者》创造的北美影史10月开画纪录8020万美元。

Lady Gaga联手布莱德利·库珀的冲奥力作《一个明星的诞生》,该片上映17天后本周五票房570万,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12亿美元,三天周末票房预计1900万美元。《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第三周,本周五收505万,北美累计1.58亿美元,暂列周五票房第三位。

除此之外,《鸡皮疙瘩2:魔书历险》周五票房253.5万,北美累计2162.5万美元。《登月第一人》周五票房250万,北美累计2393.5万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