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追鹰日记》上海看片 提前感受治愈系温暖

10月24日,电影《追鹰日记》在上海举办超前看片会,影迷们提前感受治愈系温暖。

 

10月24日,电影《追鹰日记》在上海举办超前看片会,影迷们提前感受治愈系温暖。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让-雷诺这次也一改“杀手”形象,变身暖心大叔,令人眼前一亮。“老天使”般的让-雷诺、美少年、威猛或呆萌的动物、再加上阿尔卑斯山这个大舞台,让《追鹰日记》这出治愈系成长故事博得赞誉。据悉,影片将于10月26日全国上映。

《追鹰日记》讲述在阿尔卑斯山的秀丽山谷中,孤独少年邂逅被遗弃的受伤幼鹰,两个年轻的生命被命运绑在了一起,并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伙伴,一段少年与鹰的故事就此展开。他们经历了磨合,经历了冒险,同样也经历了大自然的灾难洗礼。在相处过程中,雄鹰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世界,少年也随之成长,最终懂得真正的爱不是拥有而是给它自由

电影《追鹰日记》由法国影星让-雷诺搭档影坛新星曼纽尔-卡马科联袂主演。作为国际一线实力巨星,让·雷诺凭借《这个杀手不太冷》、《碟中谍》、《哥斯拉》等作品为中国观众熟知。这位影坛老将在《追鹰日记》中又一次塑造了温情大叔的形象,化身少年的精神导师,见证着少年与鹰的陪伴成长。

全片中值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萌宠动物“友情客串”的一一亮相,不停偷吃的土拨鼠、身手矫健的羚羊、时刻洞察一切的狐狸、无敌小可爱狐獴。不少网友表示“阿尔卑斯的生命力和美好画面让人极度舒适”。这些萌态可掬的动物全程的演技都来自于他们的自由发挥,没有被任何手段操控,戏精动物的吊炸天演技,萌翻了不少现场观众。2018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动物合家欢电影。

《追鹰日记》秉承实拍至上的原则,小鹰破壳而出的罕见画面、少年与鹰的亲密互动,以及片中展现的所有戏精动物,都来自于它们的自由发挥。画面精美,细节逼真,各种萌宠动物大集合,萌态百出,趣味横生。让孩子沉浸在动物萌态的同时,培养孩子对生命的认知,了解自然界的生存法则,激发孩子探索自然的好奇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