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暗迷宫》曝正邪对峙片段 聂远展“换脸”式演技

由温河执导,聂远、葛天领衔主演,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卢卓(小灿)、程爽、陈震、戚蓝尹等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将于1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一支“正邪对峙”片段。

《黑暗迷宫》陈嘉聂远饰一脸凝重,似乎探寻到了真相

由温河执导,聂远、葛天领衔主演,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卢卓(小灿)、程爽、陈震、戚蓝尹等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将于1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一支“正邪对峙”片段,将影片中聂远一人分饰两角,两个人物僵持不下直至大打出手的内容分享给广大观众,聂远的精湛演技将两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角色转换间游刃有余,特别是最后那复杂而意味深长的笑,更是张力十足,让不少网友大呼精彩,更加期待电影的上映。

正邪对峙僵持不下 剧情难测聂远身份成迷

电影《黑暗迷宫》主要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冥冥中上了同一辆车,这辆小巴车在开入一个隧道后,再也找不到尽头。经过多种尝试,依然不得而出。生存资源的匮乏、突如其来的凶杀,更为恐怖的是渐渐暴露的人性黑暗面……“正邪对峙”片段的曝光,令电影《黑暗迷宫》的悬疑感进一步增强,而聂远一人分饰两角的另一神秘角色也终于浮出水面,两个角色的僵持对峙,令剧情的整体走向更加错综复杂。

在《黑暗迷宫》此前发布的物料中,由聂远饰演的陈嘉一直未暴露其身份,以半路上车的神秘人形象带领深陷隧道迷宫的众人突破重重阻碍,在死亡阴影中寻找生机。“正邪对峙”片段一经发布,聂远神秘人身份更加扑朔迷离,令人难以猜测。一个是带领大家走出困境的主心骨陈嘉,另一个是与陈嘉有着同样一张脸的西装男,两个人物间究竟有哪些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的对峙又会将剧情推至何种方向?西装男最后复杂而意味深长的笑容又代表了什么?其中深意,只能等11月1日,在电影中寻找答案。

聂远展现“换脸”式演技 深刻演绎游刃有余

聂远以古装剧小生的身份为大众所熟知,更在今年的热播剧《延禧攻略》中,凭借“大猪蹄子”乾隆的角色再次走进大众视野,网络上关于聂远演技的评价也逐渐增多,不少网友夸赞聂远演技精湛纯熟,角色刻画十分到位,演技炸裂。电影《黑暗迷宫》曝光的这支“正邪对峙”片段,更是全面展现出了聂远“换脸”般的演技。

聂远一人分饰两角,不明身份的神秘人陈嘉,比陈嘉更为神秘莫测甚至言行表现皆有些许诡异的西装男,两个角色拥有同样的一张脸,但不管是眼神还是行为举止都相去甚远,而在这段戏中两个人物之间是快节奏的对手戏,完全不同层次的情感把握,对演员及时融入角色的专业性要求极高。聂远以其超高完成度塑造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他的精湛演技也为角色增色不少。

据悉,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将于11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希望大家走进影院,感受聂远的“换脸”式演技,一起揭开两个角色的神秘面纱。

《黑暗迷宫》神秘人(聂远饰)一脸思索的看向别处,对自己的处境毫不在意

《黑暗迷宫》赵欣(葛天饰)手拿娃娃,温柔浅笑

《黑暗迷宫》舟舟(卢卓饰)双眼泛红看着对方,陷入情感的挣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