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美奖最佳《麦瑟尔夫人》第二季中字预告 12月5日“上线”

选择了单口相声这条路,麦瑟尔夫人肯定会遇到各种阻力,她将如何应对?

第二季海报

在艾美奖斩获8项大奖的喜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首曝正式预告(时光网独家听译中字),并宣布今年12月5日在亚马逊上线。

亚马逊这部女性励志喜剧,一开始被戏称为“美剧版《我的前半生》”。1950年代纽约,遭到生活重击的家庭妇女米琪用喜剧当做反击生活的武器,上演了一出自立自强的好戏。

事实上,离开丈夫的米琪走上了脱口秀(单口相声)演员的道路。该剧映射出那个年代女性脱口秀演员的辛酸。女主角的原型就是美国很有名的女脱口秀演员琼·里弗斯。琼·里弗斯被誉为“美国最幽默的女人”之一。她1933年生于纽约布鲁克林,上世纪50年代就开始活跃在戏剧舞台,晚年还曾在《蓝精灵》和《钢铁侠3》中客串亮相。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不只有超正的三观。精良的美术设计与大师级运镜也是该剧令人沉迷的理由。女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罕多年配角熬出头,扛起了这部大女主戏。在今年艾美奖拿到最佳喜剧剧集、最佳女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罕)、最佳女配角(艾利克斯·布诺斯汀)等8项大奖。

第二季中,米琪将慢慢向父母、朋友坦白她要从事单口相声事业的决心,这期间她肯定会遇到各种冷眼和阻碍,但乐观主义的她和自己的经纪人苏茜应该能披荆斩棘,战胜一切困难,成为最厉害的喜剧女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