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惊悚片《中邪》定档“鬼节”?导演称并不知情

25日上午,多个电影微博大V表示自己已和导演求证,导演并不知情,11月8日的上映日期可能是个乌龙。

近日,网传国产惊悚片《中邪》要定档11月8日,也就是农历十月初一,被人们称为寒衣节、或者是祭祖节,民间把清明、中元、寒衣称为“三大鬼节”,这个上映日期似乎颇有寓意。但是,25日上午,多个电影微博大V表示自己已和导演求证,导演并不知情,11月8日的上映日期可能是个乌龙。

《中邪》曾定档今年4月4日,也就是清明节,上映前因“技术问题”撤销上映。这次,豆瓣上突然更新了影片上映日期,让一些期待这部片子的观众喜出望外。现在看来,究竟会不会上映还有待官宣。猫眼APP也仅显示上映日期为2018年。

还有电影微博大V晒出了自己和导演马凯的聊天记录,导演表示并不知情。据了解,有媒体询问了《中邪》片方恒业影业公司,片方也回应说,暂时没有接到上映通知。

《中邪》一直是备受观众期待的国产小成本惊悚片,整个剧组共计11人,拍摄仅花了18天,没有明星,成本7万元人民币。影片在First青年影展上获得了“最佳艺术探索奖”,还被送到戛纳展映,收获不少好评。《中邪》目前的豆瓣评分好于77%的恐怖片、56%的惊悚片。

关键词: 导演 国产 万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