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徐峥、王丽坤亮相东京电影节,COSMOAI投资AI电影引瞩目

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0月25日下午在日本六本木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红毯上松冈茉优作为本届影展大使率先登场,瞬间点亮了整个电影节!

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0月25日下午在日本六本木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红毯上松冈茉优作为本届影展大使率先登场,瞬间点亮了整个电影节!

图为第三十一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展大使松冈茉优

本届电影节上,国内共有两部影片入围了主竞赛单元,由内地导演刘浩执导,宋佳、朱亚文主演的《诗人》以及中国香港地区陈果导演新作《三个丈夫》,届时将会冲击金麒麟奖。红毯仪式上中国演员集体亮相,俞飞鸿、王丽坤等众星荟萃。海清和黄景瑜携影片《红海行动》、徐峥携电影《我不是药神》都亮相了本届开幕式红毯,同TEAM的《超时空同居》和《幕后玩家》也都出现在本届电影节上。

图为《红海行动》主演海清和黄景瑜

图为影片《超时空同居》主创人员

今年,作为殿堂级护肤保健品牌的日本株式会社COSMOAI开始积极投身于电影行业,投资的本土电影《あまのがわ》受电影节官方邀请,在本届电影节上全球首次亮相。

图为株式会社COSMOAI投资的电影《あまのがわ》

图为受邀出席开幕式红毯的株式会社COSMOAI与电影《あまのがわ》主创人员

东京国际电影节作为亚洲最高级别的电影盛典,红毯仪式有别于其他,是因其审核机制非常严格,受邀的企业必须极具实力,而株式会社COSMOAI本次直接受东京电影节官方邀请,这不仅是对COSMOAI这家有着39年历史公司实力的肯定,更是对COSMOAI企业文化及价值观的认可。

在东京电影节期间,COSMOAI东京旗舰店也落户帝国酒店,做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图为东京帝国酒店

帝国酒店是皇室贵族、外交官员喜爱的下榻之处,COSMOAI将带你感受超豪华的百年历史酒店,细品岁月的洗礼,奢享时光的雕琢!

COSMOAI为什么投资人工智能电影?

第一,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作为东京电影节特别招待作品,COSMOAI投资的《あまのがわ》这部影片是以当前大热的人工智能为基调,以「勇往直前,改变自己」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女高中生史织因与父母发生冲突而逃学,并与一个被残疾青年操纵的机器人一起去旅行的故事。此次COSMOAI能带着自己倾力打造的本土作品踏上国际舞台,与有荣焉!

 

图为东京电影节特别招待作品《あまのがわ》

影片中讲述了不同境况下的两个人如何克服困难,如何互相帮助,为他人做贡献这种「精神」的重要性,这也是COSMOAI所一直坚持和提倡的!COSMOAI 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可以让大家了解到残疾者也能平等地参与社会活动,并且在未来COSMOAI也将会致力于为无障碍社会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东京电影节特别招待作品《あまのがわ》

COSMOAI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中国参与发起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美丽计画”绘画活动,通过聘请专业美术老师为自闭症儿童授课,举办专属的画展,让更多自闭症家庭受益。

图为在中国举办的公益活动“美丽计画”

第二,人工智能的战略布局:从投资人工智能相关电影,也正式拉开COSMOAI布局人工智能与护肤品的深度探索融合,在日本通过顶级专家的合作研究,期待不久可以体验到充满科技感的应用。

图为受邀出席开幕式红毯的株式会社COSMOAI与电影《あまのがわ》主创人员

第三,国际舞台的品牌定位:作为日本殿堂级护肤品,COSMOAI生而不凡,“2017年戛纳电影节、2018年东京电影节……”全球顶级电影盛典,这是时尚娱乐界亿万人瞩目的焦点,COSMOAI旗下产品系列以技术为核心,以全球视野为格局定位,屡屡在日本众多杂志、美妆大赏中夺得桂冠,“产品与品牌”的双驱动,将让其大放异彩。

图为COSMOAI旗下获奖明星产品18姬

此次,COSMOAI投资的电影《あまのがわ》是通过东京电影节特别通道入围的,展示出日本和国际舞台给予了COSMOAI及这部电影最大程度上的肯定,COSMOAI也借此电影将全线产品做了整个产业的升级!未来不远,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