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在乎你》曝男女主角色海报 俞飞鸿&大泽隆夫上演深情“眼神杀”

俞飞鸿与大泽隆夫静立于北海道簌簌飘落的白雪之中,分别望向曾经的自己和曾经的爱人,似是揭露一段穿越时光的情感往事。

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的电影《在乎你》10月26日晚在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颁奖典礼上荣获“中日电影交流贡献奖”。片方今日顺势曝光男女主角色海报,俞飞鸿与大泽隆夫静立于北海道簌簌飘落的白雪之中,分别望向曾经的自己和曾经的爱人,似是揭露一段穿越时光的情感往事。

作为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开幕影片,《在乎你》在东京首映后立刻收获好评,影片导演毕国智,主演俞飞鸿、木下彩音和前田公辉更受邀出席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

导演毕国智在中国电影周闭幕式现场致辞

而在26日晚结束的中国电影周颁奖典礼上,电影《在乎你》也荣获金鹤奖“中日电影交流贡献奖”。在颁奖现场,俞飞鸿表示,观众可以从任何他们希望的角度去看这部电影,“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电影《在乎你》片名源自邓丽君八十年代的经典名曲 《我只在乎你》。影片聚焦都市女性,横跨北京与北海道两地,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的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故事,展现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与爱情,同时也侧面反映出都市人群的心灵困境。

俞飞鸿出演这位事业型“女强人”的角色,在专注工作与理想的背后,却藏着这个女人一段不愿提及的神秘往事……据悉,影片有望在2018年冬季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