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复仇者联盟3》即将发布中文版蓝光碟

漫威宇宙中,雷神、钢铁侠、美国队长、冬兵、黑寡妇、奇异博士、绿巨人、绯红女巫、蚁人等一个个超级英雄的名字在世界各地早已耳熟能详、家喻户晓!

漫威宇宙中,雷神、钢铁侠、美国队长、冬兵、黑寡妇、奇异博士、绿巨人、绯红女巫、蚁人等一个个超级英雄的名字在世界各地早已耳熟能详、家喻户晓!适逢十周年,漫威电影推出了漫威宇宙重要转折点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该片还未正式上映已经收到了影迷粉丝的热捧,剧情走向让大家猜测不已,全城热话。正式登上大荧幕之后,电影给观众展现的更是各种惊喜,高潮迭起的剧情,复仇者成员之间的深厚友谊,还有出色的群雄集结的战斗场景,狂拽酷炫的特效场面、眼花缭乱的技能大乱斗!

据悉今年北美暑期档票房过1亿美元的电影一共13部,而漫威的《复仇者联盟3》凭借6.78亿美元成为暑期档冠军,成绩骄人!而在国内上映后,票房一直高涨超23亿,接近24亿的喜人成绩。在全国票房榜方面,本片更是一路飙升,狂收超24亿美元,荣升票房影史的第三位!除此之外,电影口碑也是极为好,IMDB评分8.6,烂番茄网好评率高达83%,而且登顶《帝国》杂志年度电影20佳,可见票房口碑双收。

漫威电影宇宙除了特别长、特别复杂的时间轴,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彩蛋奇多。只要是漫威宇宙电影必须要有彩蛋,因为彩蛋是下一部电影创作的起始。而该片延续了2012年《复仇者联盟》的片尾彩蛋中,灭霸首次登场,虽然仅仅只是惊鸿一瞥,但紫色的皮肤,夸张的造型,无不彰显着他的强大;紧接着2015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片尾彩蛋中,灭霸戴上了无限手套,决定亲自出手;而故事一开头紧接着《雷神3》的结尾彩蛋,索尔亲眼目睹了洛基和海姆达尔被灭霸秒杀,族人被团灭,浩克被灭霸三两拳打倒。六年来,这个颗在彩蛋中出现的角色终于出现在我们面前,且是以一种无可匹敌的姿态强势驾临。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影片的节奏比较快,可以说是信息量巨大,幽默元素的添加,如同调味剂,不多不少非常合适。《复仇者联盟3》包含2680个特效镜头,是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商业大片,在IMAX影院放映时,全片以上下扩展至IMAX 1.9:1的宽高比来呈现,令人无限期待。

籍着特别的漫威电影十周年,博泰文化则会在近期发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3D、BD和DVD多个版本影碟,更具特别的收藏意义。这部国内票房超高且超人气的电影,也是高质量保证的诚意之作。BD版更是收录了:幕后花絮、删减片段、搞笑片段、影片制作旁白解说、信息等,作为复联迷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经典之作,这将会是一场华丽而酷炫的战斗!

影片配置:

3D:

语言:英语7.1 DTS – HD MA、普通话杜比5.1、韩语杜比5.1、葡语杜比5.1、西班牙语杜比5.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繁体中文(香港)、繁体中文(台湾)、葡文、西班牙文

屏幕:2.39:1

时长:149min  

BD:

语言:英语7.1 DTS – HD MA、普通话杜比5.1、韩语杜比5.1、泰语杜比5.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繁体中文(香港)、繁体中文(台湾)、韩文泰文

屏幕:2.39:1

时长:149min

特别收录:幕后花絮、删减片段、搞笑片段、影片制作旁白解说、信息  

DVD: 语言:英语杜比5.1、、普通话杜比5.1、泰语杜比5.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繁体中文(香港)、繁体中文(台湾)、泰文

屏幕:16:9 时长:149min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