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洛·莫瑞兹确定出演新版《雌雄大盗》

虽然是同样的故事,但新版电影将基于Jeff Guinn在2010年出版的图书《共赴黄泉:邦妮和克莱德未被讲述的真实故事》进行改变。

 新版邦妮和克莱德——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和杰克·奥康奈尔

好莱坞近几年翻拍的经典影片层出不穷,今天又有一部翻拍电影宣布了卡司。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和杰克·奥康奈尔将主演一部关于著名“雌雄大盗”邦妮和克莱德的全新影片,影片定名为《爱是一把枪》(Love Is a Gun),将由西班牙导演凯克·麦罗(《伊娃》)执导。

1967版《雌雄大盗》开创了一个时代

虽然是同样的故事,但新版电影将基于Jeff Guinn在2010年出版的图书《共赴黄泉:邦妮和克莱德未被讲述的真实故事》进行改变。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底层出身的邦妮和克莱德联合其他几个伙伴组成“巴洛帮”。他们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多次抢劫银行,共杀害了九名警察,成为闻名全美的一对雌雄大盗。

新版影片的制片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讲述邦妮和克莱德的那标志性的故事。他们的故事依然在全球的流行文化中无处不在,但这代观众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恋情中的那些细节,以及导致他们疯狂犯罪的经济环境,在那个时代这引发了全民的想象。”

1967版《雌雄大盗》在美国电影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被认为是新好莱坞运动标志性的影片之一。影片由沃伦·比蒂、费·唐纳薇主演,在第4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共获得10项提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