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生活大爆炸》终结原因是主创片酬太高?

《老友记》第10季就因为主演们一集一百万的片酬轰动一时,而现在吉姆·帕森斯90万一集也是美剧演员片酬中的高价。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8年收入最高的电视男演员榜单,这份榜单的统计时间是从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其中年度收入冠军是“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年收入达2650万美元,约等于1.8亿人民币!这是他继去年之后,蝉联这份榜单的冠军。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随着《生活大爆炸》收视率屡创神话,几位主角的扮演者身价也水涨船高,据说电视剧主创团队原计划是拍到15季,缩到12季的原因也是因为主角们的片酬太高。据了解,目前剧中几位主演已是美国电视演员中收入最高的演员之一。有传闻,电视剧为了挽留人气最高的谢尔顿的扮演者吉姆·帕森斯,将片酬提高到每季5000万美元,然而并没有打动他。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福布斯》的榜单前四位分别是:1。吉姆·帕森斯2650万美元。在2018年6月1日之前的12个月中,他足足赚了2650万美元。“谢耳朵”收入最多,是因为他不仅参演了电影,还为衍生剧《小小谢尔顿》做了执行制片人。2。约翰尼·盖尔克奇 2500万美元。3。西蒙·赫尔伯格 2350万美元。4。昆瑙·内亚 2350万美元。

第四“Raj”昆瑙·内亚,并列2350万美元。

这四位《生活大爆炸》的男星,其实收入并没有去年多,为了给新被定为(其实演了很久)“常驻卡司”的“Amy” 马伊姆·拜力克和“Bernadette” 梅丽莎·劳奇更高片酬,原始的常驻卡司们自愿要求将自己的片酬,从1百万美元一集降到了90万美元一集。但《生活大爆炸》依然是美剧摇钱树中的王中王。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老友记》第10季就因为主演们一集一百万的片酬轰动一时,而现在吉姆·帕森斯90万一集也是美剧演员片酬中的高价。除了片酬,每集请专业科学家的钱还有场景道具的钱都是不小的开销,在如此高的成本压力下,《生活大爆炸》不续订也在情理之中。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本文来源:封面新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