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憨豆来了!罗温·艾金森携《憨豆特工3》现身上海

2018年11月1日,动作喜剧电影《憨豆特工3》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主演罗温·艾金森亲现身,现场解锁“英式茶艺”新技能,

 罗温·艾金森与上海影迷互动

2018年11月1日,动作喜剧电影《憨豆特工3》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主演罗温·艾金森亲现身,现场解锁“英式茶艺”新技能,展示最正统的红茶与司康饼享受方式,同时分享台前幕后趣事,以艾金森独有的风格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英伦幽默。《憨豆特工3》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罗温.·艾金森获赠中式茶具

《憨豆特工》作为经典喜剧电影系列,自2003年第一部上映时便凭借正统英式幽默俘获大批粉丝,不走寻常路的皇家特工强尼也成功成为罗温·艾金森又一个让全世界观众爆笑不已的著名喜剧形象。发布会上独家放出的一段长达16分钟的正片片段更是掀起现场气氛的小高潮,尤其影片此次融入的VR科技体验桥段,憨豆特工戴上VR设备,搞笑本事不减当年,因此为观众呈现一场充满笑料的视觉错位体验。

罗温·艾金森现场解锁茶艺技能

发布会上的罗温·艾金森本人也尽显风趣,以自己表演上标志性的说话语气、肢体动作与粉丝和媒体互动,不仅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向现场观众欢乐展示了如何享受正宗英式下午茶,谈及拍摄趣事还玩笑称,“杀青的一刻最开心”。不过除此之外,他最享受的其实是“笑点构思的过程”,不论VR场景的使用,还是强尼刻意的复古特工风格都经过了专门的设计。也可以说,《憨豆特工3》有极强的罗温·艾金森烙印,不止表演,影片幕后的编剧、剪辑等工作他均有参与,罗温透露,为了影片拍摄他还“专门进行了6个月的体力训练。”

罗温·艾金森现场谈角色

此次《憨豆特工3》重磅归来,英国著名女星、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也倾情出演,演绎优雅知性的英国女首相,成为憨豆特工顶头上司。电影将继续围绕强尼的特工活动展开,这次的新冒险由一场黑客攻击拉开序幕,在所有特工身份都被曝光之后,早已退休的强尼被重新聘用,成为全英国特工们的救命稻草,这让本就特工技能堪忧的强尼显得任重而道远。

罗温·艾金森红毯与粉丝亲密互动

《憨豆特工》系列曾在全球揽获超3.2亿美元票房,曾为其执笔的“007”系列电影金牌编剧尼尔·珀维斯、罗伯特·维德再次联手,继续为《憨豆特工3》撰写剧本。此外,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本·米勒将延续其在第一部中的角色,再一次配合罗温·艾金森出演憨豆特工的最佳搭档,著名“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则担任影片女主角。

《憨豆特工3》将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