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有大人物参与?崔永元编剧电影《磊磊是冠军》立项

10月30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最新立项公示,崔永元编剧的电影《磊磊是冠军》确认同意拍摄。

《磊磊是冠军》成功立项

10月30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最新立项公示,崔永元编剧的电影《磊磊是冠军》确认同意拍摄。

此前, 崔永元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自己将参与拍摄电影,且幕后主创有“大人物”。他写道,“这将是我参加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没有任何事情妨碍我们,让我们苦恼的都是电影本身。故事、人物、影像、色调,还有格调。影片参与的有一些大人物,而他们偏偏不是演员。开始了,至少有20万人希望我失败,但至少有200万人希望我成功,我充满信心!”

据悉,该影片就是日前公布的柔道题材电影《磊磊是冠军》,根据备案立项显示,影片将讲述十几岁的刘磊磊被体校教练发掘,成为一名柔道运动员,进入国家队后被分配到女队做陪练,在从被人羡慕到被人嘲讽及自己梦想与现实的巨大的落差后,磊磊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柔道陪练,并成功练出了女子柔道世界冠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