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电影《神探忠犬》 :公益电影这条路

目前,《神探忠犬》也正在联盟全国各地的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进行更多的爱心救助行动,希望公益电影《神探忠犬》可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和关注!

2018年10月19日,电影《神探忠犬》在北京保利影院(大峡谷店》举行了北京首映礼活动,观众人气聚旺,嘉宾满堂,演员贾康熙, 演员姜彦希 演员张惠程 演员羽心 ,导演海东;华人卫视副台长方长溪纷纷到场祝福!

2018年10月21日,电影《神探忠犬》在西安首映影城通化门店举行了西安首映礼活动,西安红石榴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千艺艺术文化中心、 本间文化、纯皓狗粮、唯爱宠物训练、 翡灵舞蹈 ,演员贾康熙、查馨美妍、果果、演员杨雅涵、音乐制作人刘刚纷纷到场支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神探忠犬》由北京真心英雄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桃夭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泰格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北京真心英雄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由张丹、范博洋担任导演,贾康熙、查馨美妍、张博轩、马健勋、小黑等联袂主演的治愈系萌宠悬疑电影《神探忠犬》终于定档10月19日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神探忠犬》是一部公益电影,影片希望通过观影可以将更多的爱传达出去,希望更多的人去关心和救助流浪动物!电影想要表达的主题的就是爱和救助!

图为纯皓狗粮赞助商赞助西安红石榴流浪动物中心纯皓狗粮

图片4

北京首映礼当天,青年演员姚祖妍,北京真心英雄国际影视董事长亲临主持,总制片人编剧momo也表达了这部电影只有爱会换来爱,怨只会换来怨的主题思想,聚焦在对原生家庭伤害的关注上。 

图为 momo阐述影片主题

图片5

     图为华人卫视副台长赠送演员姚祖妍女士《神探忠犬》提名

图片6

电影《神探忠犬》主要讲述了痛失主人的退役警犬小黑被小女孩暖暖领养回家,而后被暖暖的天真娇憨所感染,渐渐走出低落情绪,而后暖暖遭遇意外,小黑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救出暖暖。而由此牵扯出来一家三代的悲剧,外公杨老师白发人送黑发人,女儿儿子先后离他而去;女儿杨炘因为插足别人婚姻受不了谴责与内心煎熬,终于在生下暖暖之后心力交瘁,产后出血而亡;儿子杨焱因对父亲杨老师管教方式不认同,吵架负气离家,最后因公殉职;而暖暖,因为受生父及舅舅牵连惨遭绑架。

影片很好的表达出酿造悲剧的核心究其根本在于以爱之名的控制皆是情感暴力,这种暴力无法在外表呈现伤口,所以伤害就被视而不见。

《神探忠犬》将儿童和动物两种具有拍摄难度的题材糅合在一起,小女孩暖暖像娜乌西卡般无畏,退役警犬小黑像八公般忠诚,这大概就是所谓爱,应该有的样子。

图片7

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主角小黑,小黑之前是被它主人救助回红石榴,它主人去深圳回西安以后领养的,然后它参加过多次救援活动,包括512汶川地震,遗憾的是勇敢有爱的的小黑却因为年纪过大,在去年冬天已经离开了我们,也来不及看它的影片上映了!  

希望小黑在世界上的最后一部作品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温暖,更多美好的回忆!

图片8

目前,《神探忠犬》也正在联盟全国各地的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进行更多的爱心救助行动,希望公益电影《神探忠犬》可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和关注!

图片9

关键词: 电影 神探 公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