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寒力作《三重门》确定影视化,男主暂定黄景瑜出演

对于韩寒,很多人初次认识他都知道这是一位作家,写过很多著名的书。

对于韩寒,很多人初次认识他都知道这是一位作家,写过很多著名的书。他和郭敬明一直都是被拿来对比的,也都上过名人作家榜。如今,两人都成功的转型成为导演,韩寒已经执导了好几部电影了。

像之前的《后会无期》《乘风破浪》,请到冯绍峰、赵丽颖、邓超等知名的演员出演,效果也还是不错的。而今年他执导的新电影《飞驰人生》已经定档了,是由沈腾、黄景瑜、尹正等主演的,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而据知情人士爆料,韩寒有意将自己的代表作《三重门》影视化,而男主暂定黄景瑜出演。两人刚在上一部电影有过合作,想必也是非常愉快了。而黄景瑜近两年发展的势头很不错,确实能扛得起男主大任。

黄景瑜今年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可谓是吸粉无数啊。黄景瑜不仅高颜值身材好,演技也是被网友盛赞的。如今黄景瑜的资源很不错,好几部作品合作的都是知名老戏骨,未来可期。

大家看过韩寒的《三重门》吗?期待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