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贾乃亮新片《特警队》青岛杀青 影片预计在2019年公映

由丁晟执导、 贾乃亮主演的警匪片 《特警队》,11月5日在青岛宣布杀青。

由 丁晟执导、 贾乃亮主演的警匪片 《特警队》,11月5日在青岛宣布杀青。丁晟导演在微博晒出杀青片场照,并激动表示:“九月七日开机,未休一日,十一月五日准时关机,我的第九部电影杀青!感恩我的团队,谢谢我的演员,再拿下一个超级硬仗!”

该片主演 贾乃亮也在微博晒出一段拍摄花絮,表示:“历时2个多月的电影 《特警队》拍摄今晚杀青了。回想起在片场的日日夜夜,有辛苦,有惊险,有欢笑,有感恩,还留下了不少难忘的画面。感谢丁晟导演,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祝福剧组平安杀青,咱们大银幕上见。”

丁晟导演曾经执导过 《警察故事2013》、 《解救吾先生》等作品,在警匪片领域也是行家里手。 《特警队》的主演目前只是曝光了贾乃亮一人,影片预计在2019年公映。

《特警队》讲述的是中国特警部队的故事。在蓝剑突击队组织系列实战对抗演练,计划选拔特警队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军警技能大赛之际,突然他们接到新的命令,队内精英被集中起来,协助兄弟单位执行捣毁制毒基地的秘密任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