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小妇人》拍雪景 “赫敏”艾玛罗南亮相现场

电影《小妇人》曝出了最新片场照,主创一一亮相。

11月5日,电影《小妇人》曝出了最新片场照,艾玛·沃特森、西尔莎·罗南、伊莱扎·斯坎伦和弗洛伦斯·皮尤亮相。在现场,艾玛·沃特森戴着绿色围巾,与身穿红色斗篷,身形丰满的罗南在雪中不知说到什么高兴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艾玛扮演的是四姐妹中的梅格,不惜为真爱选择清贫的生活。罗南饰演乔,一个热爱写作,独立自强的女性。在《利器》中有精彩表现的伊莱扎·斯坎伦将饰演贝思,多病但十分温柔的女孩。而曾主演《麦克白夫人》的弗洛伦斯·皮尤则出演最小的妹妹艾米,她希望能成为一名艺术家。

《小妇人》由本片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讲述美国南北战争时期,一个普通家庭中四个姐妹不同的成长经历。主演阵容中还有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梅丽尔·斯特里普,劳拉·邓恩(《侏罗纪公园》《我心狂野》,)鲍勃·奥登科克等。

电影《小妇人》将于2019年12月25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