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妮可基德曼获"好莱坞电影奖"事业成就奖

第22届“好莱坞电影奖”在洛杉矶举办,狼叔与格伦·克洛斯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甜茶拿到了最佳配角奖,最佳影片给了《黑豹》,妮可·基德曼则是获得了“事业成就奖”。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凯斯·厄本

2018年的颁奖季拉开了帷幕,今日,第22届好莱坞电影奖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办。颁奖典礼由《摘金奇缘》的女星奥卡菲娜主持,而此前连续3年,“詹小胖”詹姆斯·柯登一直是该奖项的主持人。

好莱坞电影奖旨在“奖励那些久负盛名的电影与影人”,格伦·克洛斯凭借她在《贤妻》中的表演,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狼叔”休·杰克曼因新作《领先者》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达米恩·查泽雷关于尼尔·阿姆斯特朗的新片《登月第一人》,与马赫沙拉·阿里的新片《绿皮书》,都分别获得了几座奖杯。

阿曼德拉·斯坦伯格则因《你给的仇恨》获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奖,获得这个奖项的男演员则是丹泽尔·华盛顿的儿子约翰·大卫·华盛顿,他凭借在《黑色党徒》中的表现,获得了“最佳新人男演员”奖。近年来出演了美剧《大小谎言》女主角的妮可·基德曼女神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她的新作《海王》与《金翅雀》都会分别在今年年底与明年10月上映。

颁奖典礼上,布拉德·皮特、迈克尔·基顿、与瑞恩·高斯林等大咖也纷纷来到现场,为获奖影人与影片颁发奖项。

《黑豹》

完整获奖名单

事业成就奖:妮可·基德曼

最佳配角奖:提莫西·查拉梅,《漂亮男孩》

最佳突破群戏奖:《摘金奇缘》

最佳新人女演员: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你给的仇恨》

最佳新人男演员: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

最佳突破导演:菲力斯·冯·古宁根,《漂亮男孩》

新好莱坞奖:雅利扎·阿巴里西奥,《罗马》

最佳女演员:格伦·克洛斯,《贤妻》

最佳男演员:休·杰克曼,《领先者》

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登月第一人》

最佳编剧:彼得·法拉利、尼克·维勒欧嘉与Brian Hayes,《绿皮书》

最佳群戏奖:《绿皮书》

最佳纪录片奖:《信徒》

最佳影片:《黑豹》

最佳动画片:《超人总动员2》

最佳摄影奖:马修·利巴提克,《一个明星的诞生》

最佳配乐奖:贾斯汀·赫维茨,《登月第一人》

最佳剪辑奖:汤姆·克罗斯,《登月第一人》

最佳视觉效果奖:丹·迪利奥、凯利·波特、Russel Earl与Dan Sudick,《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最佳服装设计奖:桑迪·鲍威尔,《宠儿》

最佳妆发奖:《苏格兰玛丽女王》

最佳艺术指导奖:《黑豹》

最佳声音奖:《寂静之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