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成就口碑 殷桃演技成为热议焦点

昨日,《你迟到的许多年》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圆满收官,观众们一路心系的莫莉与沐建峰终成眷属。

《你迟到的许多年》成就口碑 殷桃演技成为热议焦点

昨日,《你迟到的许多年》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圆满收官,观众们一路心系的莫莉与沐建峰终成眷属。有观众表示前面以为莫莉沐建峰不会在一起而差点不敢追剧,现在知道了结果才放心了。一部剧让观众如此动心便是最大成功。剧集落幕,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美好的莫莉,而“殷桃 演技”的话题出现在微博热搜上,成为追完这部剧之后网友们争相热议的焦点。

《你迟到的许多年》成就口碑 殷桃演技成为热议焦点

殷桃再上热搜 演技话题成为全民热点

五十四集的电视剧,殷桃为莫莉这个角色赋予了灵魂。从她的美丽她的时尚穿搭到她的演技,一次次成为大众关注和热议的话题。关于风情这个尺度,殷桃把它演绎得恰到好处已是有目共睹,让男人迷女人爱的莫莉勾魂摄魄,却并不引人生厌。有观众表示,“这是我看过的电视剧中最现实也最完美的女性人设,无法用简单的词语概括,只剩下美好。”无论是美丽还是美好,性感还是感性,说到底最重要的是演技,正是演员的表演赋予了角色的魅力,才让她充满了感染力,使得观众对角色生出同理心,而有了代入感,相信她所有的内心变化与一切境遇。

殷桃的演绎不受年龄局限,无论是少女时期还是熟女阶段,同样极富魅力,让人信服。不少观众因看了《你迟到的许多年》之后又再去追殷桃之前的两部剧《鸡毛飞上天》和《爱情的边疆》,殷桃被网友称为“宝藏女孩”,认为她对角色的掌控能力非同一般,每次都大胆活在角色的世界里,无关人设,所以能一直保持辨识度。不论是骆玉珠,还是文艺秋,乃至容易引起争议的莫莉,殷桃塑造的每个形象都有独特的精彩,同样的惹人喜爱。

《你迟到的许多年》成就口碑 殷桃演技成为热议焦点

《你迟到的许多年》收官 观众不舍莫莉

近几年殷桃挑选剧本,一直聚焦于现实主义题材,偏爱女性成长的角色,每一次的演绎都展示了一个女性波澜壮阔完整的生命历程,观众也陪着她一起跟随角色成长,从青涩到成熟,在生活的历练中获得人生真谛。可以说这是殷桃对于角色独具眼光,并且不断的提高自己,于是才有了如此令人叹服的呈现。

《你迟到的许多年》收官的同时,“殷桃演技”一时之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是因为大家对莫莉这个人物的喜爱,同时也是因为大家看到了殷桃对于不同角色的全情付出。殷桃在收官当晚发微博说,“莫莉小姐姐不会离开,感恩那段创作的时光,感恩一切。”不少观众也在微博上表示了对莫莉的不舍之情,“殷桃演得太好,太到位,眼神、动作、表情太有范儿了。感谢带来这么好的角色,这么出彩的表演。”“喜欢莫莉,她在电视机里有血有肉的活着,尽管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做不到,但她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故事终会结束,但精彩还将被创造,期待殷桃下一次的绽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