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奥斯卡得主小古巴古丁与无敌影业共启新合作

该片由中国的无敌影业联合制作和出品,由小古巴和理查德·德莱福斯(Richard Dreyfuss)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共同出演。

据悉,奥斯卡最佳男配得主小古巴古丁(Cuba Gooding Jr.)导演处女作《Bayou Caviar》已于10月5日在北美上映,除在院线热映外,亦同步在iTunes、亚马逊prime video、微软store等主流视频点播平台上线。该片由中国的无敌影业联合制作和出品,由小古巴和理查德·德莱福斯(Richard Dreyfuss)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共同出演。

近日,美国权威影视媒体《Variety》独家报道,小古巴古丁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该片将由无敌影业CEO蔡胜哲监制、出品,小古巴亦将出演。无敌影业作为全球出品方将全力支持该片的制作,这也标志着此公司与小古巴共同开启了第二个合作项目。

小古巴透露了一些关于这部作品的细节,“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家庭男人的现代惊悚片,在经历了一些足以改变生活的事件之后,他必须找寻勇气去接受他余生的一部分。在这个过程中,他不仅会改变他的生活方式,也会改变他周围的人......包括他所爱的人。”

该片的主要拍摄将于2019年初开始。拍摄地点目前尚未确定,但影片部分片段将在美国境外拍摄。

无敌影业此前与迪士尼联合制作和出品了迪士尼首部中文真人版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无敌影业还制作和出品了即将上映的电影《Crown Vic》,该片由托马斯·简(Thomas Jane)和卢克·克莱恩坦克(Luke Kleintank)主演。

而小古巴除曾凭《甜心先生》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奖外,近年更凭FX《美国犯罪故事》的转型角色O.J. Simpson,在表演领域引发全新关注,获艾美奖最佳男主提名,而该剧亦获得第74届金球奖得最佳迷你剧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