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etflix丧尸剧《李尸朝鲜》首曝预告

此次曝光的首支预告片气氛诡异,死尸、丧尸镜头频现。裴斗娜也曝光了其表演生涯的首个古装扮相。

《釜山行》之后,韩国丧尸题材影视作品可谓层出不穷,由玄彬和张东健领衔的《猖獗》目前正在韩国热映,Netflix韩剧《李尸朝鲜》(Kingdom)又曝光了首款中字预告。该剧正式定名《李尸朝鲜》,将于2019年1月25日正式上线,与190个国家和地区的1亿2700万Netflix用户见面。

《李尸朝鲜》由《信号》编剧金恩熙执笔,讲述已故国王死而复生后,国内出現了一股前所未见的邪恶力量,朱智勋饰演的王世子在调查的过程中一步步逼近残酷真相的故事。

朱智勋饰演的王世子

裴斗娜表演生涯的首个古装扮相

此次曝光的首支预告片气氛诡异,死尸、丧尸镜头频现。柳承龙饰演的大臣与王世子对立,预告片中出现了他被丧尸感染的镜头,而裴斗娜也曝光了其表演生涯的首个古装扮相。

这支预告片是在今天(8日)于新加坡举行的Netflix"See What's Next Asia"交流活动上首次曝光的。导演金成勋、编剧金恩熙和主演朱智勋、刘成龙。金成勋也出席了这一活动。

Netflix"See What's Next Asia"交流活动现场

导演金成勋谈到该剧是一部“发生在无尽的贪欲与百姓的饥饿之间的斗争史”,而第一季将集中展现的则是“当时代所具有的静态的独特气质与由人性的贪欲、可怕的疫病患者所制造的动态的紧张感产生碰撞所激发出的快感”。

金恩熙编剧则透露这部作品已经筹划了七年之久,最终能够得以与观众见面还要多亏Netflix,“死尸、鲜血,这些内容在现有的电视剧平台很难播出,所以虽然从2011年开始就开始策划了,但剧本推进还是很慢的,遇到Netflix以后就变得自由了。”

《李尸朝鲜》剧照

《李尸朝鲜》是Netflix制作的首部韩国原创电视剧,此前通过《玉子》进军韩国市场的Netflix希望通过该剧进一步打开韩国市场。该剧第一季由《走到尽头》、《隧道》导演金成勋执导、《信号》编剧金恩熙执笔,首季全长六集,将于1月25日正式Netflix独家上线。目前该剧第二季已经被预定,整个故事也将在第二季完结,金恩熙将继续执笔。

关键词: 朝鲜 李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