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艋舺偷天换日》在台湾杀青,黄金主创打造精品

近日,由吴震亚、蔡旻桦导演,张怀秋、李浩男、林映唯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网络电影《艋舺偷天换日》在台湾杀青。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得主陈嘉上担任监制,全力助阵打造精品。

近日,由这样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壹点意念影业、白日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佩影视文化上海工作室联合出品;吴震亚、蔡旻桦导演,张怀秋、李浩男、林映唯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网络电影《艋舺偷天换日》在台湾杀青。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得主陈嘉上担任监制,全力助阵打造精品。

原创动作题材故事

再掀热血风云

动作冒险题材电影不止要做好动作特效,原创优质故事、打磨剧本核心才更具市场优势。据了解,陈嘉上导演亲自参与到修改剧本环节,融合了热血、动作等元素,以独特的街头文化为背景,使剧情更富有看点,让人大呼期待。

影片中,从小随妈妈改嫁来台生活的邱少华(张怀秋饰演)心里饱受思乡折磨,因为爸爸破产日子过得很是窘迫,为了维持生活一直靠秘密兼职赚取生活费用。暗无天日的生活因为他儿时的玩伴李晓峰(李浩男饰演)来台旅游焕发一线光明。没想到朋友李晓峰误打误撞拿错行李意外获得走私集团的秘密文件,原本一场接地气的低调宝岛行变得“危机四伏”,不知情的他随邱少华一路东奔西走躲避追捕,最后却发现原来邱少华竟与走私集团有关……一段关于亲情、背叛、情理纠葛的热血故事就此揭开,再掀江湖风云。

影片以一次奇妙的宝岛行展开,暗含正义与邪恶、亲情与友情的对撞,险象环生的剧情到底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反转故事?电影上线后揭晓谜底。

“超芒计划”推荐

陈嘉上全力助阵黄金主创打造精品

十月,芒果TV召开网络电影合作大会,宣布芒果TV将全面开放芒果自有IP,启动“超芒计划”,开放IP、开放平台、资源整合、生态赋能,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合作机制激励优质内容创作。

《艋舺偷天换日》作为“超芒计划”代表作品脱颖而出,不仅以精品网络电影的姿态亮相大会,也拥有着芒果超媒生态系统内整合宣传推广资源。特别是,陈嘉上导演也应邀出席大会并亲自推介该片,获得业内广泛关注。

大咖监制、精良制作,《艋舺偷天换日》一路高歌铸造精品。为保证影片呈现出最佳效果,剧组在拍摄前期特别请来武行指导为演员们做动作培训,包括对打、特效动作等内容,力求拍摄画面给观众带来最刺激的真实感、冲击感。另外,高空拍摄、特效爆破、飞车追逐等大场面也会一一精彩呈现,力图向观众还原原汁原味的经典味道。

影片杀青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