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马尔福”汤姆露面:自己不只属于“哈利·波特”

据外媒消息,《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费尔顿近日出现在某节目。

汤姆参加活动

据外媒消息,《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费尔顿近日出现在某节目。他此次久违的露面也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系列电影,不过外界纷纷指出嘲弄他看起来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位干净的童星了。

目前汤姆已经31岁,他在节目上扎着小揪揪和眼睛和主持人轻松的聊天。主持人更是透露自己的儿子平时对节目丝毫不感兴趣,但这次却因为汤姆·费尔顿的到来而亲自来到演播室,这足以看出这位昔日童星现在仍具有高人气,狂热的哈利·波特迷在这么多年过去后似乎也没有失去当年的热情。主持人表示自己儿子还有一套系列小说和电影DVS,并且还在手臂上纹身。

以全新面貌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汤姆·费尔顿谈及了自己对于曾经辉煌的看法:“是的,哈利波特的火焰不会飞到任何地方,我其实每天都在和粉丝见面。很明显,这部剧改变了我的生活,但与此同时我也并不认为自己是只属于哈利·波特的明星,只有当我坐在这里又被问及到同样的问题时才会再次产生这样的感觉。”汤姆表示他和丹尼尔(哈利·波特扮演者)此前有一次神奇的聚会。

据悉,11月9日,艾玛·沃特森与汤姆·费尔顿社交网晒出两人重聚合照,还一起玩滑板,视频中赫敏与马尔福一起站在滑板上,开心甜笑,仿佛重回《哈利·波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