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全球首映礼盛况空前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今日在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J.K.罗琳、导演大卫·叶茨携众主演整齐亮相,魔法盛况瞬间点燃现场的热情。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今日在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J.K.罗琳、导演大卫·叶茨携众主演整齐亮相,魔法盛况瞬间点燃现场的热情。J.K.罗琳现场透露,大家将看到《哈利·波特》以前那个时代的很多大场面,更是引爆粉丝期待。影片的海外媒体口碑也同步解禁,超燃魔法大场面与《哈利·波特》情怀获得了权威媒体的好评。《帝国》杂志称:“这部电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角色、重要的时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场面。”英国《独立报》也表示这部电影拥有令人惊异的视觉细节和创造力。《每日镜报》称“我远不是哈利·波特的核心粉丝,但是我完全被迷住了。”影片预售已开启,火速抢票,11月16日,奇幻震撼的魔法大战等你来见证!

巴黎全球首映礼盛况空前  J.K.罗琳透露“大场面很多”

巴黎的首映礼现场魔幻十足,三面屏幕上不断播放影片的精彩画面,辅以红毯两侧伫立的数根巨型魔杖,瞬间带领影迷进入魔法世界。随后,J.K.罗琳、导演大卫·叶茨携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等众主创集体华丽亮相,瞬间点燃了现场影迷的热情。在红毯采访中,J.K.罗琳表示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大家将看到《哈利·波特》以前那个时代的很多大场面。谈到创作,她表示对魔法世界的忠诚是她坚持写下去的力量源泉。大卫·叶茨则劲爆透露,他特别想告诉大家之后的故事,罗琳写好的剧本太酷了,但是没有办法,他一句话都不能剧透。扮演纽特的“小雀斑”埃迪则像大家推荐了片中那些令人大开眼界的全新神奇动物,比如驺吾、嗅嗅宝宝和马形水怪。相信在影片上映后,极致震撼的大场面和神奇动物一定会让观众叹为观止。

视效情怀获外媒好评  华丽魔法大战“不寒而栗”

海外媒体的口碑也在今天同步解禁。正如主创们所推荐的那样,魔幻十足的震撼场面和巅峰之战获得了权威媒体的好评。《好莱坞报道者》表示,尽管J.K.罗琳一手打造的魔法世界版图仍在不断壮大中,但依然相当引人入胜,罗琳讲故事的能力足够一流。华丽的魔法特效,尤其是结尾黑魔法师格林德沃与其他魔法师的交锋过程中,他挥动魔杖释放出冰冷的蓝色火焰,让人透过屏幕感受到不寒而栗!《帝国》杂志称,这部电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角色、重要的时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场面。英国《独立报》也认为,这部电影拥有令人惊异的视觉细节和创造力。《哈利·波特》的联结也勾起了许多人的情怀。《每日镜报》的影评人表示:“我远不是哈利·波特的核心粉丝,但是我完全被迷住了。”《今日美国》认为这部电影弥补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不少家族和角色留下的悬念,它还以一种有趣的形式和现实世界中的历史产生了联系。而一众演技派明星的精彩演绎更是牢牢地抓住了媒体们的眼球,得到了一致的肯定与喜爱。IGN称赞道:“《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堪称该系列一部强有力的续集,凭借“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约翰尼·德普等演员出色的表演,从中可见J.K.罗琳对魔法世界有非常宏大的野心构想。”《纽约邮报》更是对“小雀斑”偏爱有加,认为在纽特的第二次冒险中,他证明了他是一个惹人喜爱的巫师。相信到了11月16日,这部影片会凭借超燃魔幻场面和引人入胜剧情俘获更多人的喜爱。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火速购票抢占观影C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