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内地助推 《毒液》以全球票房1.23亿雄踞榜首

上周末全球票房新鲜出炉, 《毒液:致命守护者》受到中国内地市场的强力助攻,以1.23亿美元全球票房雄踞榜首,累计全球票房高达6.74亿美元。

上周末全球票房新鲜出炉, 《毒液:致命守护者》受到中国内地市场的强力助攻,以1.23亿美元全球票房雄踞榜首,累计全球票房高达6.74亿美元。 以9385万票房排名第二, 上映首周末拿下7870万暂列第三。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和 《霸主》分别以2306万和1930万排名第四和第五。

《毒液:致命守护者》上周五在内地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首周末三天狂揽1.11亿美元(7.6亿人民币),成为内地首部周末票房破亿美金的漫威超英单人电影,也成为首部内地票房高于北美首周末票房的漫威超英电影,同时在2018年内地进口片首周末票房榜中,该片仅次于 《复仇者联盟3》的12.7亿人民币。

在内地高票房的助攻下, 《毒液》的全球票房正式突破6.7亿美金,稳步迈向7亿大关,顺利超过同类型的 《蚁人2》(6.22亿美元)和 《正义联盟》(6.58亿美元)。

福斯出品的音乐传记片 ,以9385万票房在全球票房榜上排名第二。在欧洲市场表现不错,海外累计票房已达1.85亿美元,全球累计成绩也已升至2.85亿美元,不日将轻松突破3亿美元大关。

照明娱乐新作 上映首周,全球票房7870万暂列第三名,该片首周末在北美拿下6600万美元,并在海外23个市场同步开画,海外首周末进账1270万美元,其中英国市场占比超过五成。影片已定档12月14日登陆内地市场,在圣诞期间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该片由著名畅销童书 改编,原著曾在2000年被改编成真人电影 ,曾在全球斩获3.45亿美元票房。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迪士尼真人童话片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上周全球票房2306万美元排名第四,其中北美票房957万美元,海外票房1349万美元。虽然该片拥有凯拉·奈特莉、海伦·米伦与摩根·弗里曼等组成的强大主演阵容,但未能改变口碑扑街的命运,基本锁定将成为迪士尼今年票房最低的电影。影片在海外市场也较疲软,目前全球累计仅收9665万美元,仍未达到1.2亿美元的成本线。

战争恐怖片《霸主》上映首周末全球票房1930万,排名上周第五位,其中北美票房1010万美元,海外在全球52个地区开画,海外票房920万美元,开局不太理想。影片制作成本为3800万美元,这对于R级恐怖片并不算低,以其开画表现来看,北美最终票房几无可能突破成本线。 

关键词: 毒液 助推 票房 全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