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提速”了!卡神透露两部《阿凡达》续集主角戏份杀青

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打造的《阿凡达》系列电影,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

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打造的《阿凡达》系列电影,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卡梅隆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所有主要演员已经完成了《阿凡达》两部续集的拍摄工作:“今天我们用动作捕捉技术完成了一些特技场面,山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和凯特-温斯莱特等所有主要演员的戏份全部拍完了,他们给了我们不可思议的表演,对于他们为这部电影的付出,我不能告诉你我是有多么的自豪!”

《阿凡达》两部续集的拍摄在今年实现了“提速”,前期拍摄正式杀青也让影迷感到十分欣慰。对于影片之前的筹备用掉了如此之多的时间,卡梅隆一早就否认了“难产”和“拖延”的说法:“剧本花了我们四年时间。你可以称之为延迟,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延迟,因为从我们实拍开始,一切都进行得非常完美。我们一直都做得很好,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在开发系统上,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投入到了技术开发和画面设计中去。所以,当所有的剧本都确认时,所有视觉也都设计好了——每一个人物、每一个生物、每一个环境。”现在看来,“卡神”确实没有撒谎,在充足的准备之后,高效地完成了拍摄。

《阿凡达》系列电影的主题都围绕Sully家族展开,每部续集将作为一个独立电影存在。在《阿凡达》续集里,一直妄图控制大自然的人类,和保护自己家园的纳美人之间延续了第一部的冲突,但表现方式和第一集有所区别。《猩球崛起》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野蛮人》的编剧沙恩-萨勒诺,为这个系列电影撰写剧本,续集将着重于表现家族故事。

《阿凡达2》将在2020年12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阿凡达3》的上映日期则锁定在了2021年12月17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