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玻璃先生》曝电视广告 动作场面宏大堪比漫画

M·奈特·沙马兰的新片《玻璃先生》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电视广告。

M·奈特·沙马兰的新片《玻璃先生》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电视广告。虽然在这一段视频中,沙马兰没有展现影片过多的情节,但电影中的动作场面,却被详详细细地表现了出来。

从整体上来看,影片的动作戏显得非常夸张与漫画化,大量的动作场面并不以写实作为诉求。从目前的物料来看,《玻璃先生》的故事将从《分裂》的结局讲起,玻璃先生发现大卫正在追查凯文具有强大超能力的“野兽”人格,随着事态的逐渐升级,玻璃先生的真面目也逐渐浮出水面,同时他手中还掌握有关于大卫和野兽凯文的秘密……2000年,也就是沙马兰拍摄《不死劫》的时候,这些人物本就是一部电影中的。在最初的《不死劫》的剧本里,《分裂》里的凯文实际上是《不死劫》里的大反派,野兽型的人格专门负责搞破坏。而大卫·邓恩则是一个超级英雄,他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和可能性,他因为自己不会受伤的特异功能而对于生命产生了怀疑。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这个剧本没有开拍,而是变成了现行的《不死劫》和《分裂》。而,目前,沙马兰终于将这两部电影重新划归到了一起。在《玻璃先生》的故事梗概中,邓恩发现了凯文的一重分裂人格发现了野兽的某些秘密,而这个时候玻璃先生又出来似乎是统领了一切。随着故事的深入,邓恩和凯文身上的秘密被渐渐揭露了出来。可以说,这么一个故事,融合了两部影片的所有人物,无外乎外媒评论称“沙马兰正在组建自己的宇宙”。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2019年1月18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