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天献唱好莱坞灾难大片《惊涛飓浪》全球中文推广曲

今日片方发布中文推广曲《杀不死我的终将使我强大》MV和主题曲歌词剧照,歌曲气势磅礴。

《惊涛飓浪》张天推广曲海报

好莱坞最疼爱情灾难电影《惊涛飓浪》由三获冰岛艾达奖最佳导演的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三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师的罗伯特·理查森掌镜,曾提名金球奖最佳女配的好莱坞影星谢琳·伍德蕾与《遇见你之前》的主演山姆·克拉弗林强强联手出演,影片定档12月7日。今日片方发布中文推广曲《杀不死我的终将使我强大》MV和主题曲歌词剧照,歌曲气势磅礴,MV中绝美的海难场景与推广曲大使张天特有的穿透力嗓音交织在一起,表达出影片主角面对苦难不屈不挠的精神。

《惊涛飓浪》歌词版剧照

轰动全球真实事件改编 大溪地实景拍摄绝境真爱

被誉为“最疼爱情灾难大片”的电影《惊涛飓浪》根据全美十大真实灾难之一的1983年太平洋飓风海难事件改编,该事件影响力居于全球海难生还事件第一位。影片讲述了两个热爱航海的年轻人在横渡太平洋途中遭遇最强飓风,风暴过后艰难自救的故事。绝境之下的塔米要面对帆艇被毁、理查德重伤、没有救援的局面,在男友理查德的精神鼓励下,塔米凭借求生的勇气在海上独自整修破败的帆艇并找寻可以果腹的食物,本以为能与男友度过困境,谁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出人意料......

为了还原真实场景,将电影打造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大片,电影《惊涛飓浪》采取实景拍摄,幕后团队来到了主人公原型冒险的起点、如诗画般令人过目难忘的大溪地。影片在拍摄过程中力求细节完美,不仅将昂贵的拍摄设备搬运到海上,还让演员真实体验海上生活。

作为为数不多的灾难爱情电影,热爱航海的主角相知、相爱的过程与在遭遇灭顶灾难后经历生死的守候、独自坚强间的转换,呈现出极为震撼人心的效果。国外权威媒体也给与影片高度赞赏,称“影片带来心灵震撼的同时又兼具美感”,浪漫与苦痛的转换、绝美和残酷的交织,让人一见难忘。

《惊涛飓浪》歌词版剧照

张天献声《惊涛飓浪》全球中文推广曲 唱出女性因爱坚强

《惊涛飓浪》全球推广曲大使张天是一位创作型歌手。在参加《歌手2018》之时,没有百科,没有正式发表作品的她,完全以一个新人的姿态站上了这个舞台。顶着质疑的声音和批判的目光,她依然带着热情与信念坚持创作,首发登场夺得第二名,成为那年《歌手》舞台最大的黑马。张天对音乐勇敢坚持的态度,与影片中塔米的顽强意志不谋而合,凸显出了女性自强的精神。

在此前为电影《惊涛飓浪》演唱的推广曲《Carousel》中,张天唱到“Let's change up the roles,I'll be the Knight and Shining。(让我们转换角色,我将成为骑士闪耀光芒)”,已经表达出电影中女主塔米的抗争精神。此次在中文推广曲《杀不死我的终将使我强大》中,更是直接的喊出“有个声音对我说,一定坚持下去”,剧照搭配主题曲“杀不死我的,终将使我变得更加坚强”歌词,也传达出本片理念,完整表达出在大自然面前,塔米无助却依旧坚强的姿态。

《惊涛飓浪》歌词版剧照

电影《惊涛飓浪》由美国STX娱乐公司出品,美国Lakeshore娱乐公司、华谊兄弟、Ingenious Media参与投资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华谊兄弟协助推广,12月7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