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天气预爆》首曝神仙造型 肖央补位“仙班”尬撩杜鹃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主演的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发布了“快乐似神仙”版预告。马乐(肖央饰)意外吸走寿星(王小利饰)仙气,结果被寿星以阳寿“威逼利诱”被迫去寻找流落人间的另外三神,一起拯救人间。

《天气预爆》风雨雷电四神造型首曝光

今日,由肖央编剧导演、主演的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发布了“快乐似神仙”版预告。马乐(肖央饰)意外吸走寿星(王小利饰)仙气,结果被寿星以阳寿“威逼利诱”被迫去寻找流落人间的另外三神,一起拯救人间,天生Loser遇上神仙逆天改命的设定引发不少人的好奇。

肖央喜获仙气儿“逆袭”飞升

预告中,众位神仙的处境却不是很“快乐”,甚至比凡人们过得还要“惨”。传说中“束发嵌金冠,化无形于有形”的雨神居然是个秃顶,正遭遇“粉转黑”的最大演艺危机;“引风推云,威风八面”的风神变成了落魄道士,只能靠路边摆摊算命捡瓶子糊口度日;“驱霆策电”的电母变成了沉默寡言的交警,因为身体带电不敢与人亲近。就连小沈阳饰演的雷神造型也跌破大家的眼镜,成了满身肌肉怒目而视的“金刚”。与这些神仙的“人间惨剧”相比,喜提“仙气”即将位列仙班的马乐(肖央饰)堪称年度锦鲤本人。

《天气预爆》肖央杜鹃组另类CP

短短一分多钟预告,却夹着密集的笑梗。马乐尬撩电母却反被“收拾”,最终两眼无神躺在医院中;以划拳的方式与寿星讨价还价索要阳寿,反被寿星“套路”答应下辈子再兑现承诺;吸了仙气以为一秒变神仙,最终却与大地来了个“二级伤残”式互动。最后的“一探究竟”的彩蛋更是吊人胃口,镜头后的人到底是谁?又能否触碰到电母的发力开关?

常远衣云鹤演绎落魄神仙

影片虽然讲述了一个跟神仙有关的故事,但这些神仙身上有着浓重的烟火气和凡人味。虽说“人间不值得”,但好像“仙界”也并非就是无忧地。这种人神混杂的设定,一方面增加了角色的趣味性和荒诞感,另一方面也让观众更有共鸣:原来神仙也会有“都市病”,凡人也会有“神仙命”。此次肖央带领着这看似不靠谱的神仙队,用实打实的“笑功”对所有人进行一场“心理干预”,拯救大家的“城市病”。

肖央尬撩杜鹃反被“收拾”

由肖央编剧导演、主演的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

杜鹃直面寿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