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院线电影《星球人》在肇庆举行开机仪式

日前,由方锦历导演,黎海华、杨婕编剧,林威、周宇鹏、吴思恬等主演的院线电影《星球人》在肇庆举行开机仪式。

日前,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肇庆海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海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中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方锦历导演,黎海华、杨婕编剧,林威、周宇鹏、吴思恬等主演的院线电影《星球人》在肇庆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星球人》原名《超能星宝》,是一部儿童科幻题材院线电影,讲述了两个世界里尽管陌生却可以用爱交流的故事。这是一个来自外星球呆萌单纯的外星儿童跟五个地球孩子们上演的一场梦幻之旅。

开机仪式当天,出品人徐迎利、白正中、刘晓社先生,联合出品人王浩、白家铭、仇亚冬、潘光辉、徐永忠、李广涛、黄洪波、申红凡先生,制片人李雪,导演方锦历(中国香港),监制李锦伦、麦彦斌(中国香港),编剧黎海华、杨婕携电影主演等人亮相现场,并与观众热情互动。

期间,电影出品方及主创代表发表了讲话,表示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的优秀电影作品。最后,参加开机仪式的众人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星球人》将于明年暑假档在全国影院上映,之后还会在各大视频网站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