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片《十二个想死的孩子》卡司解禁 众主演同场飙戏

改编自畅销作家冲方丁的长篇推理小说的悬疑电影《十二个想死的孩子》(2019年1月25日上映)日前公布了卡司名单以及预告片。

改编自畅销作家冲方丁的长篇推理小说的悬疑电影《十二个想死的孩子》(2019年1月25日上映)日前公布了卡司名单以及预告片,扮演这十二位想死的年轻人的演员们是杉咲花、新田真剑佑、北村匠海、高杉真宙、黑岛结菜、吉川爱、萩原利久、渕野右登、坂东龙汰、古川琴音、竹内爱纱、以及在视觉海报中因戴着口罩而看不清脸的秋川莉胡。电影讲述了十二名未成年的少男少女因计划集体进行安乐死而集结在一所废弃的医院里,然而医院里却出现了一具不明尸体。随着他们搜查真凶的同时,十二人各自想要寻死的原因也渐渐明了……本片导演为执导过《SPEC》系列的缇幸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