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场王源演唱会 看尽大牌19春夏流行

11月17日,王源18岁生日演唱会在他的家乡重庆召开。演唱会上,除了非常吸引眼球的王源和他的偶像林俊杰的合唱、王源就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等激动人心的新闻之外,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特点,那就是——颇具话题性的6套高奢品牌高级定制和全球首穿的演唱会衣装。

11月17日,王源18岁生日演唱会在他的家乡重庆召开。演唱会上,除了非常吸引眼球的王源和他的偶像林俊杰的合唱、王源就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等激动人心的新闻之外,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特点,那就是——颇具话题性的6套高奢品牌高级定制和全球首穿的演唱会衣装。

70cd084agy1fxew0k27mkj22dc47p7wi.jpg

006VXJ2Aly1fxbanfmdx1j32pj3oqb2g.jpg

王源身着Givenchy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为其独家定制的服装造型,以3首经典歌曲翻唱,揭开18岁生日演唱会的序幕。

舞台上的王源 ,身着天鹅绒豹纹刺绣的粉色西装,搭配裂纹质感的修身皮裤,显露出华丽优雅又不失酷帅青春的Givenchy男孩形象。

006a9r2Agy1fxeuzhbutrj31kd2cj1hm.jpg

006VXJ2Aly1fxbb8ipg4pj32kw3vcu15.jpg

之后,王源身着Dior Men 2019春夏系列兀自绽放舞台演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年少有为》等歌曲。这是新任艺术总监Kim Jones加入Dior Men之后的首个系列,优雅浪漫并且具有未来感,将王源长腿属性展露无遗。鞋子则是Christian Louboutin 2019春夏系列。

bf66cd2aly1fxdnmh3o56j21jv2bs7wj.jpg

006VXJ2Aly1fxbc0mswi2j30qo13xdqm.jpg

与偶像林俊杰同台演唱时,王源身着Givenchy 2019春夏系列珠片花朵刺绣衫,低调的奢华彰显高级时装的魅力。这套服装带有一些拉丁异域风情,开到胸口的领口恰到好处地露出王源的锁骨,让人感叹一句,当年的奶源真的是长大了。

bf66cd2aly1fxdu2mp6y9j22lc1gnx6s.jpg

006VXJ2Aly1fxbccy10k1j30qo141tez.jpg

舞台的第四套装扮,则是Schiaparelli 独家定制夹克,带着爱与自由的信念,与你狂欢。

这是老牌高定时装屋Schiaparelli首次为男艺人独家定制服装造型,外套正面是极具存在感的镜面金属刺绣,袖子采用品牌创始人Elsa Schiaparelli女士钟爱的星座元素,内衬采用品牌最具标识性的shocking pink,背后则是大面积满幅的刺绣烟花图案,高定工艺的匠心独运令这款外套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006zlNWFly1fxdoe342mqj31im29f4qp.jpg

006VXJ2Aly1fxbdkepmh3j30qo141gx8.jpg

少年如墨,也如焰火。王源身着Maison Margiela Artisanal 2019春夏系列,金色织锦刺绣大衣,内搭蓝色漆皮裤,展现John Galliano独一无二的美学精神。愿你怀揣童年美好,带着《骄傲》勇敢筑梦。

这是John Galliano加入Maison Margiela之后推出的首个男装Artisanal高定系列,王源作为整个系列的全球首穿,获得品牌的鼎力支持。

006a9r2Aly1fxd9i1n2dkj31m62f91en.jpg

006VXJ2Aly1fxberpsxocj32kw3vckjs.jpg

演唱会最后的安可,王源身着Versace2019春夏最新系列苹果绿建筑感夹克,搭配白色漆皮长裤,与盈盈绿海共度最后时光。青葱的颜色搭配王源青春无敌的面庞,在聚光灯下闪闪发光。

王源18岁生日演唱会已经结束,但流行才刚刚开始。本次演唱会登场了诸多品牌的高级定制和全球首穿,被王源穿在身上在一起相得益彰,为演唱会提供了不一样的精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