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口碑神作《印度合伙人》定档12.14

男主角拉克希米是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修理工,不顾异样眼光,研究低价生产卫生巾的机器并最终成功,联合国也邀请他做演讲。而电影原型人物拉杰勒姆更是受到过比尔·盖茨的邀请,同台演讲。

《印度合伙人》终极海报

由阿克谢·库玛尔领衔主演,拉迪卡·艾普特、索娜姆·卡普尔等主演的励志燃情电影《印度合伙人》近日定档12月14日,并发布了定档终极海报。该片2018年2月19日印度上映后,在印度地区获得了超过《神秘巨星》2倍的超高票房和口碑。IMDb的评分高达8.4分。

《印度合伙人》是以印度草根企业家拉杰勒姆的真实创业故事为原型的励志片,故事背景在2010年前后,那时全印度只有12%的女性可以在生理期使用卫生巾,女人经期在印度传统观念里被认为是不洁的,会玷污神灵,所以经期不得进家门要在外禁足,并用脏布、树叶等度过经期。

由阿克谢·库玛尔饰演的男主角拉克希米是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修理工,为了妻子的健康以及尊重,不顾全村的异样眼光,也要研究低价生产卫生巾的机器,最终在大城市德里,遇到了女合伙人帕里(索娜姆·卡普尔 饰)并最终走向成功,联合国也邀请他做演讲。而电影原型人物拉杰勒姆更是受到过比尔·盖茨的邀请,同台演讲。

最初创业让他感到绝望:“明明是为她们好,为什么她们却觉得丢人”,现在他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为更多女性发声,呼吁关爱女性健康,他宣扬母亲强大、姐妹强大、女性强大,国家才强大。

坚持不懈方成始终 一次创业改变世界在《印度合伙人》定档版终极海报中,拉克希米手举自己生产的护垫站在联合国演讲的舞台上,向全世界讲述他是如何在创业初期被村里的人骂做疯子、变态,又如何背井离乡,去大城市德里开始自己一步步的创业历程。打破一个国家长久以来的陈旧观念,即使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也是千难万阻的,最终在高学历美女合伙人帕里的帮助下,他成功了。

但是他没有急于挣钱变现,而是开放专利给全国的贫困人群,尤其是印度三四线城镇没有工作,没有社会地位也不被尊重的女性群体。他用了4年时间亲自在600多个村镇做低价卫生巾生产机器的推广,并帮助当地女性建立工厂,让更多的女性明白自信、独立才可以受到尊重。  

关键词: 印度 合伙人 口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