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手冢治虫《迷幻少女》翻拍真人电影 稻垣吾郎主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20日,手冢治虫诞辰90周年纪念会在东京举行,活动上宣布稻垣吾郎与二阶堂富美将出演手冢治虫漫画《迷幻少女》改编电影,影片由手冢治虫的儿子手冢真导演执导,当天三位主创一起出场,探讨这部电影。

《迷幻少女》官方海报

《迷幻少女》是手冢治虫作品中与众不同的一部,包含了禁忌之爱、悬疑、艺术、色情、丑闻、神秘等各种元素,电影版中稻垣吾郎饰演因异常性欲苦恼的人气耽美小说家,二阶堂富美饰演纠缠小说家的行为不羁的少女,当天活动上还公开了海外版预告片,影片将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

原著故事设定在70年代,电影版背景设定在现代,第一次执导父亲作品改编电影的手冢真导演说:“对这部作品的感情,至今我作为导演的表现,以及父亲这部作品感觉有接点,我相信我可以拍出这部作品的风格,因此选了这一部。”

稻垣吾郎和二阶堂富美都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出演这部作品,稻垣吾郎曾主演过手冢治虫作品改编舞台剧《七色鹦哥》,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个新挑战,我会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集结了日本、英国与德国的工作人员,现场用英语、日语交流,二阶堂富美说:“艺术并非用语言沟通,而是一种共同的感觉,拍摄现场让我深切体会到这一点。”

第一次与二阶堂富美合作的稻垣吾郎说:“二阶堂富美把巴洛波拉这个角色演的很好,像真实存在又像虚幻,真的像做梦一样,拍摄结束时感到很寂寞呢,因为见不到巴洛波拉了。”二阶堂富美说:“我一直在电视上看稻垣吾郎,真正见到本人发现差别还挺大,跟他合作好像我内心沉眠的巴洛波拉苏醒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